关于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平安夜前夕,人们尽情的沉浸在欢乐与幸福的节奏当中,孩子们喜欢惊喜的一瞬间,喜欢那些放在圣诞袜或刻桌上的礼物,更喜欢长着条条白胡须的圣诞老人,他慈祥的脸中看不出一丝悲伤,他的一根根皱纹是孩子们的欢乐逐渐累积而成的。最吸引眼球的商店也大放光彩,店门口,几十株圣诞树像是长到了他们的心中,牢牢的用树杈拽着他们不放,一旁的大人只好无奈的等待着。
就是在这样一个热闹与欢乐相交的中午,我和母亲坐在公车上,公车缓缓的向前驶去。车开到一半时,母亲指指点点的给我看窗外新奇的景色。突然我们瞧见了窗外一棵棵被金丝银线般的丝带环绕着的圣诞树。母亲见我很羡慕,便毫不吝啬的给我买了一个大约半米高的圣诞树,我一时兴奋的快要叫出来了!后来我又接二连三的看到了许多挂在墙壁上或掉在窗沿上的装饰,好看极了!简直就把我的心都要掉在了上面。我只是望了望母亲,并没有央求,谁知母亲居然就像一只知心虫一样,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我知趣的对母亲说:“妈妈,既然我们体验到了圣诞的欢乐,为啥不给爸爸也体验体验呢?”母亲赞同地点了点头。晚上,我们把“惊喜”偷偷的藏进了柜子。
平安夜那天,母亲趁晚霞还在天空中漂浮,父亲还沉在工作的汪洋大海之际,将家打扫的一干二净,我忙手忙脚的将圣诞的气息拢住这个家。“嘀咚,嘀咚。”天已渐渐暗下,熟悉的门铃萦绕在耳际。过了许久后,父亲见门还没开,便索性地拿出钥匙,一进门,愣住了。很快就被这快乐气氛感染了,父亲点点头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圣诞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