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平安夜的晚上,我正在床上睡觉。忽然听到“吧嗒吧嗒”的声音,我奇怪地睁开眼一看,原来是胖胖的圣诞老人正使劲敲着透明的窗户。我赶紧把窗户打开,请圣诞老人进屋来,问:“圣诞爷爷你不是要去每个孩子的家吗?怎么到我家来了?”圣诞老人一边喘气一边说:“今天的礼物太多了,而且我不知道哪个孩子喜欢哪个礼物,所以想请你帮忙一起送。”我高兴地说:“好的,我一定会帮您的。”一说完我就披上棉袄,戴上帽子,围上围巾,穿上雪地靴,和圣诞老人一起出发了。
我们一起来到了格格巫去过的法国巴黎,看见了闪亮的摩天轮,忽然我看见一所医院里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小男孩,正望着窗户发呆。看着孤单的男孩,我拿起了一个奥特曼玩具,装进礼物盒,轻轻地放到男孩的床头。到他看到礼物的时候,一定会很高兴的吧。
20分钟后,我们回到了中国,看见一个屋子里有个漂亮的小女孩还在写作业。圣诞老人说:“这个小姑娘真是个好孩子,我们把礼物送给她吧。”我点点头,找了一根粉色的魔法棒,放进了她的书包。
我们又来了热乎乎的沙漠,那里有一个已经在沙漠里走了30千米的小男孩。于是我问圣诞老人:“我们给他一个西瓜吧。”圣诞老人说:“行,行!”于是我们合力抱了一个大西瓜,送给了小男孩。
到了分手的时候,圣诞老人说:“喵喵你还没拿礼物呢!”我说:“我已经得到礼物啦,能和您一起给别人带去快乐,就是我得到的最好的礼物!”圣诞老人说:“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道理吗?”我说:“答对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