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圣诞节场景描写作文
时光匆匆,一恍好多年了。飞如烟散的过去赫然出现那幅熟悉的景象
在圣诞节那天,有个同学告诉我,他说:琳子,我和你是很好的朋友,对吗?我愣了一下,不知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她为何变得如此悲愁。我并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轻轻的摸了一下她的脑瓜,问了句你没发烧吧?没有,难道你咒我?不,不,当然没有,怎么会呢?你是我最铁的哥们啊!那就好,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是我的死党啊!我说完后淡淡一笑,敏感的我捕捉到了她眼里一闪即逝的悲伤,我对她说糖儿,你有事瞒着我!嗯,琳子你猜对了,我要转学了。她平淡的语气中略带悲伤,他不想和我分别啊!糖,不哭了,我们给你办个欢送会吧!好的。此时的她温顺的像只小绵羊,不知怎么了,一向倔强的我竟抱住糖儿痛哭起来,也许是受我的影响,糖儿也随之哭了
时间过了很久,很久……
晚上,我准时来到了班级,同学们都到了。他们脸上洋溢着一种从来没有过轻松的微笑,我一时惊呆了,他们怎会笑得出来,难道是我太紧张了?
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糖儿开口了:同学们,我们还在一起读书!我恍然大悟,同学们的笑脸是因为糖儿不走了!
任时光流逝,我和糖儿的友谊永不磨灭,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经历种种困难,在那个圣诞节,我体会到了欢乐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