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圣诞节场景描写作文
时光脚步匆匆,一年疾驰而过,转眼又跑回到了12月。12月的风,虽吹来了丝丝凉意,但,在这一天,确是温暖无比。
晶莹的雪花虽没在南方飘落,但圣诞节还是如期而至了。
一首《JingleBells》萦绕耳畔,禁不住想哼几句"Jinglebells,jinglebells,jinglealltheway……"。如期收到一句句的圣诞祝福。虽然每个人身上都穿裹一件件厚厚的衣服,但,怎么裹也裹不住圣诞所带来的换欢乐。今年圣诞的天空没有一点瑕疵;河流没有一点空隙;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一群鸟儿从天空中掠过,他们都不知如何表达出圣诞到来的喜悦。
在学校寄宿的我刚刚起床,还是睡眼朦胧。刚起身同学就送来了清晨的第一句祝福:“圣诞节快乐!”准备好一切以后便出了寝室门。我嗅到的是融入在空气中的愉快。我一步两步奔想了食堂,填饱肚子以后就匆匆的跑到了教室。一进教室看见同学们在你一言我一语的商议着什么,我也凑过去加入一个。原来大家是想给老师们一个惊喜,我们商量好,只要老师喊起立,我们就大声喊“祝老师圣诞节快乐”。
每一个老师的表现都不一样,有的感到惊喜;有的对我们说”圣诞节快乐“;还有的感到欣慰。
放学后,同学们像往常一样到操场集合,准备跑操。今天的”士气“格外的昂扬。
回家途中,我看见几只鹅在池塘中戏水,好像是庆祝圣诞节的到来。
这天夜晚,我在等待着,等待着圣诞老人的到来。每当一阵风从我身边拂过,那都是圣诞老人骑着他的驯鹿在为人们送上祝福。
入睡时,我仿佛能够听见驯鹿的欢叫,那一阵阵铃铛清脆的响声。
圣诞老人在呼喊”merrychristmas"
欢乐的铃儿响叮当,圣诞的欢乐穿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