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圣诞节场景描写作文
你见过圣诞老人吗?我见过!我真的得到过他的礼物!也感受过他的爱!
记得在我上三年级以前,妈妈总是告诉我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他在圣诞节的那天,会送给学习成绩优秀、表现良好的孩子圣诞礼物。为了得到圣诞礼物,我每天都努力争取第一个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我不想写作业,而想出去玩耍时,妈妈的那句:“说不定圣诞老人正在看着你呢!”的话语便在我的耳边回荡。那句话一直在激励我上课认真听讲,从而养成了良好地学习习惯。每当圣诞节那天,妈妈总会说:“你的良好表现,圣诞老人一定看到了,他会送你礼物的,快说说你想要些什么?”当我说出我的愿望之后,妈妈总是满怀自信地说:“圣诞老人一定听到了,明天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就这样,在这三年里,我一直都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圣诞老人,而在这三年里,我每年都会收到一份圣诞礼物。直到有一天,我在书上了解到,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圣诞老人,那只不过是西方国家的一个传说。那一刻,我全明白了,妈妈为了我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慌说世界上有什么圣诞老人。当我得知真相后,眼泪使在眼框里打转,我含着泪问妈妈:“是不是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妈妈竟还说:“昨天圣诞老人还给你打电话了,说你表现很好,希望你再接再励!”我哽咽回答:“我知道了,我一定不会让圣诞老人失望”!
圣诞老人,我爱你,我也会成为你的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