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童话故事作文
蛋糕村里住着一个可爱小女孩,一天到晚红帽不离头,所以居民们都叫她小红帽。
一天,妈妈让小红帽把串包、豆沙包、肉松包……送给外婆吃。小红帽说:“是!母亲大人。”逗得妈妈大笑了五分钟。小红帽拿了五百公斤面包,带了魔法宠物――超级巨虎(毛毛),去了。
一路上,小红帽骑在毛毛背上听mp3了,打电脑游戏。忽然,一只飞天狼飞过来,被毛毛的掉牙魔法打中了,飞天狼说:“里利害脚,砍窝布驮四里。(你等着瞧,看我不打死你。)说完,它拿起手机,发短信叫兄弟来,发完信息。它的手机电力过大,它触电了。飞天狼群来了,它们一碰飞天狼老大,也触电了。飞天狼没人理,被电死了。
小红帽到了奶奶家里,把二百五十公斤面包给了奶奶。终于到了外婆家,外婆不在家,得知外婆感冒住院了,她马上赶到医院里,看见外婆在病床上跳来跳去,还说:“这比弹弹床好玩多了。”小红帽把面包给了外婆吃,外婆吃了一串串包,说:“好吃!”外婆的病好了。
原来,好妈妈给的面包,吃了可万病全好,小给帽让全院病人每人一克,从此,这所医院都没人来了。
《小红帽》续编
大灰狼死后,他的叔叔大白狼一直在找机会帮它报仇雪恨。
有一次,小红帽一家出门去野餐,大白狼感觉机会来了,就紧跟上去。刚出门没多久,小红帽的爸爸突然想到了桌上的三文治没拿,就让小红帽回家去取。大白狼见小红帽独自一人往回走,于是偷偷地跟在后面,走到一偏僻的地方,突然扑向小红帽,把她给吞了。小红帽的妈妈看小红帽这么久没回来,就跟小红帽的爸爸:“我去看看小红帽怎么样了。” 大白狼听了就躲在她的后面,跟到半路又将小红帽妈妈吞掉了。大白狼吞掉小红帽妈妈后,又回来找小红帽的爸爸, 想将他也吞掉。小红帽的爸爸遂跟大白狼打了起来,但终于力量不如,最终也是被吞掉了。
小红帽的伯伯在听说这件事之后,气急了,于是提起猎枪和刀,牵着猎狗,去找狮子大王,请求帮助。狮子大王听了之后,火冒三丈,心想:“我的子民怎么能这样被吃掉呢!”于是马上派人去把大白狼抓回来,由小红帽的伯伯将大白狼的肚子割开,救出小红帽一家。
大白狼在肚子被切开后死了,小红帽一家又能过上安心、稳定的生活了。
新编童话――小红帽(续集)
自从老猎人把小红帽和她的奶奶从大灰狼的肚子里救出来后,小红帽的妈妈就再也不让她一个人去森林里。
有一天早上,小红帽的爸爸妈妈要去森林里做事,就嘱咐小红帽呆在家里,不要跑到太远的地方去。小红帽就在自己家门口和小朋友们一起玩。
早上八九点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片片白云轻轻飘荡,像大海里浮动的白帆。金灿灿的太阳挂在半空中,明亮的阳光在树叶上涂了一圈又一圈金黄色的光环。
小红帽和小伙伴正玩着玩着,突然,有一只老灰狼走过来,问:“你们这里哪个是小红帽?”小红帽惊奇的说:“狼先生,我是小红帽,你找我有什么事?”
“你就是小红帽呀,你可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你们以前杀死的大灰狼的爸爸,我是老灰狼,我来找你们报仇了。”老灰狼凶狠恨的说。
“你敢啊,老猎人还会带着枪来找你的。”小红帽讲。
老灰狼听了这句话,哈哈大笑,说:“老猎人已经不会来了,因为老猎人和你奶奶都已被我吃掉了,现在你也要被我吃下肚子里了。”
小红帽有点害怕了。她想了想,于是就想出了一个办法,就对老灰狼说:“反正我也逃不掉了,你也走了那么多的路,先到我家歇歇吧,我爸爸妈妈也不在家。”
老灰狼觉得有道理,就去了小红帽的家坐了下来,还叫小红帽把什么好吃的都拿出来。
小红帽就端出了一大瓶她妈妈做的米酒。老灰狼闻了闻,闻到了又香又甜的味道,也不管这是什么东西,就直接喝下去了。他喝着喝着,不知不觉的喝醉了,小红帽趁这个时机赶快去森林深处找她的爸爸妈妈。
过了一会儿,小红帽和她的爸爸妈妈回来了。老灰狼还趴在桌子上打鼾呢。小红帽的爸爸轻手轻脚地拿出一把剪刀,把喝醉了的老灰狼肚子剪开。没想到老灰狼的肚子里哗啦啦的流出了许多米酒,紧接着老猎人和小红帽的奶奶都从狼肚子出来了。
因为老猎人和奶奶在狼肚子里也喝到了很多酒,所以过了很久才醒过来。
小红帽就找来了一个气球,吹的大大的,然后把口扎起来,放进老灰狼肚子里,再用线把老灰狼的肚子缝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老灰狼酒醒了。它站了起来,肚子鼓的大大的,觉得身子轻飘飘的,好像要飞起来一样。老灰狼摇摇晃晃走了几步,一不小心跌在地上,肚子里的气球爆炸了,老灰狼的肚子又爆开了。老灰狼再也站不起来了,它死了。
小红帽新传
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她有一顶红帽子,天天戴在头上,所以,人们都亲切地叫她小红帽。
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红帽带了一些吃的,来到公园里玩。一进公园,小红帽来到花坛边。她正想采花,隐约听见有人在叫:“救救我,快来救救我,我肚子饿扁了。”小红帽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精灵。只见它脸色发白,有气无力地躺在花蕊上。小红帽连忙拿出食物,给小精灵吃。小精灵一下子就把事物全部吃光了。它打着饱嗝,摸摸那鼓鼓的大肚子说:“真香,谢谢你,我也来报答你,今后有什么事,来找我。”小红帽好奇地问:“我怎么才能找到你?”小精灵连忙拿出一个戒指,说:“你瞧瞧,我这死脑子,怎么就忘了。你只要擦一下戒指的表面,我就会出现。但你千万要记住,这个戒指只能用三次,第三次用完后,我就会和戒指一起消失。”说完,小精灵把戒指递给了小红帽,就消失了。小红帽戴着戒指,走回家。
在半路上,小红帽看见一位盲童,他正在艰难地走。小红帽走上前去,和盲童攀谈起来:“小朋友,你去干什么呀?”盲人说:“我妈妈病了,我去帮她买药去。”“你们的生活艰苦吗?”“当然艰苦。”“我来帮你好吗?”“不用了小红帽的作文(5篇)小红帽的作文(5篇)。”小红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连忙擦了一下戒指,顷刻间,小精灵就出现了,它对小红帽说:“小主人,你有什么吩咐?”小红帽说:“这个小朋友需要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请你给他。”一眨眼,盲人就拥有了光明,他非常开心。
小红帽走呀走,又看见一个跛子在艰难地走着,小红帽使跛子成了正常人。
小红帽又走啊走,看见一个聋哑人正在用手势和别人交谈。小红帽走上前去,用手势表示要和聋哑人交谈,可聋哑人摇摇头,好像不知道小红帽的意思。小红帽想:我用戒指把它复原吧!可她犹豫了一会儿,为什么呢?原来,小红帽想用戒指使自己家富裕起来,可她发现聋哑人和别人沟通太难了,所以她擦了一下戒指,小精灵又出现了,它对小红帽说:“小主人,有什么吩咐?”“请你把这个聋哑人恢复正常吧,它需要嘴和耳。”霎时间,聋哑人恢复了正常。突然,出现了一道红光,小精灵飞过来,把小红帽手指上的戒指拿了下来,飞走了。
小红帽虽然没为自己做任何事,但她也非常高兴,因为她帮助了残疾人,使他们像正常人一样。她在心里默默祈祷:愿世界上每一个人健康、快乐!
小红帽和大灰狼之大灰狼倒霉记
寒冷的冬天到了。冷风飕飕的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的老头,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不一会,地上、树上都变成了白色。
寒风呼呼“呼呼”的咆哮着,大灰狼夹着尾巴,孤单一人走在白皑皑的森林里,东瞅瞅,西睢睢,可是一丁点食物也没有。此时大灰狼的眉毛垂了下来,嘴也噘了起来,脸像霜打了的茄子。一股寒风吹来,大灰狼缩了缩脖子心想:如果在秋天勤劳一点,多找些食物储存起来的话现在就不会挨饿了;或者,我有些好朋友的话,那他们还可能会借给我一些食物来过冬,可是我太坏了总是想着自己没有帮助别人。唉......风不停,雪不停,大灰狼冻得只好返回洞里,蜷缩着身子做起美食梦了。
突然,一阵“嘶嘶”的叫声,惊动了大灰狼。大灰狼一下子跳了起来,坚起耳朵。伸长脖子,循声望去,只见不远处,有两只小白兔在雪地里追逐嬉戏。大灰狼欣喜若狂,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内心喜悦的血液流遍全身。它想上天对我真是太好了,为我送来了美味佳肴。而两只可爱活泼的小白兔,却不知道危险就在身边,依然在雪地里忘我的玩耍。这时,大灰狼脸泛红光、双眉飞扬眼冒精光,张开了血盆大口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口水流了满地似乎食物已经上桌了。大灰狼擦擦口水,弓着腰蹑手蹑脚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小白兔,两眼溜溜地转动。寻找着捕食的最佳时机。终于机会来了,两只小白兔玩累了躺一来休息,大灰狼把握机会,一个虎跳冲了出去,小白兔惊慌失措,拔腿就跑,大灰狼紧追不舍,小白兔机灵的躲进树洞,大灰狼因上式不及撞到了大树上,牙齿撞裂了,头也撞晕了。但大灰狼依然不死心,还是挣扎起来躲藏起来等待小兔子出洞回家。时间一分分过去小白兔探出头来左看看,右看看,只看到大灰狼的脚印通向远方,小白兔安心的走出了树洞,向家的方向跑去。不料,没走多远大灰狼就冲了出赤恶狠狠的说:“看你们往哪儿跑!”聪明的小白兔互看一眼,向前跑去,大灰狼紧不放,小白兔跑到猎人所设的陷阱旁停了下来。气喘吁吁的对大灰狼说:“你这只蠢狼,是吃不到我们的!”大灰狼愤怒的向小白兔扑去,小白兔敏捷的闪开,大灰狼掉入了陷阱。狼口脱险的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走向回家的路。
第二天清晨,风停了雪也停了,猎人来到了自己设的陷阱旁,意外的发现大灰狼在陷阱里做着垂死挣扎,看到猎人还狰狞的吼叫着,猎人当机立断拿来起猎枪“砰砰”两声结束了大灰狼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