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万圣节活动作文
我们的万圣节拉开帷幕,今天虽然不是万圣节,但是我心中的万圣节可跑了出来。
我拿出水彩笔,认真地在纸上面画出吓人的图案。我想带上它吓一吓妹妹。“这是什么,怎么那么吓人?妈妈,妈妈有鬼。”妹妹大叫。我快速摘下面具说:“哪里有鬼啊?”哈哈,我的脸具成功。
万圣节开始,爸爸妈妈挂了彩带。我也带上了脸具。“看,那边来了一个鬼。”妹妹大声地叫喊。爸爸、妈妈也一个那刀子,一个拿棒子。我吼了几下,爸爸的棒子拿紧了,妈妈的刀子也拿紧了。爸爸说:“我喊一二三我们冲上去。一二三,怎么都不敢?”“哈哈哈,”我大笑。“你们都上当了。“一点也不好玩。”“这才是万圣节。”我说。“万圣节就一定要这样吗?”妹妹不服气地说。“我们要么看鬼片。”爸爸和气的说。“不跟你们说了。”我慢慢说。“啊,好害怕,我不看了,要做恶梦的,妹妹轻轻地说。“不行,你对脸具这么怕,鬼片不看,那你做什么,今天可是万圣节啊!”我惊讶地说。“不看了,跳兔子舞吧。”妈妈提议。最后我们一起跳着兔子舞一边结束了万圣节。
在万圣节里,我觉得妹妹真胆小,不过还是挺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