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写万圣节活动作文
星期六晚上,我去参加了杨梅红万圣节的活动。第一个节目是:月光下大游行,在7点50分开始。我都等不急了,所以我在那里一直叫。终于,开始游行了,到了一个藏宝藏的地方,我什么也没找到,还是我爸爸给我找到了一面红旗。这红旗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得就是我的宝藏。
有三个老师:小张老师装扮成了一只小猫;KOKO老师变成了僵尸新娘;第三个老师打扮成牛魔王造型的。我把我的红旗给了牛魔王造型的老师,我让她帮我拿着,她把我的纸条弄丢了。不过没关系,我告诉了另外一个僵尸新娘老师。她给我了一个小熊,本来是白色的,可我不想要,就换成了一个粉红色的。
接着是:走十字秀。我走十字秀,走了两遍。第一次是:双人的;第二次就我一个人走。老师给我们发了糖,还贴了蝙蝠标志。可是,我不小心把蝙蝠标志弄丢了。不过,我觉得很快乐,因为呢!爸爸在这里帮我找到了一个宝藏:一个小熊,而且还是大的。我叫爸爸回家以后把我的小熊拴在书包上。
等我回到家,我就拿着我的两颗糖果放在我的爱心盒子里,把我的巫师帽放在上面,准备等妈妈回来给她一个惊喜!心想:等妈妈回来一看我自己做的帽子,她就知道里面藏的是啥?我赶紧盖在上面,我盖完以后就去睡觉。肯定明天我妈妈会拿开我的帽子,找到下面的宝藏。这时,她肯定会笑起来:呀!你怎么去参加万圣节的活动,还给我带回两颗糖来?
我觉得这一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