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万圣节活动作文
记得一次在哈博瑞森里办了一个万圣节活动,在晚上七点左右举行,里面有许多演员,小孩子也有呢!
我和涛涛加入了这次的万圣节活动,绿组,带领我们的是一个演狐狸精的大姐,这次开始的活动是找朋友,男男女女都有,还要按规定的数字相互抱在一起!唉,这怎么行啊!一刚开始,屋里一片漆黑,里面什么都看不见,一位老师突然说:“tow!”听了,我急忙找到涛涛抱在了一起,还有几个人没找到,只好站一边。“ten!”老师又说,然后我们男生一个连一个抱在了一起,第二次,我们又赢了,“我们不要分开!”涛涛对我说。“嗯!”我回答了。“six!”说完,我们又抱在一起了,我被挤了出来,而涛涛被一帮女生给拉了过去。唉,真是兄弟遇难各自飞呀!
第三次我输了,涛涛赢了,可不知是他有义气还是什么的,对老师说:“老师,我让mike上!“我听了,便在一边悄悄地对自己说:“让我上?为什么?”我一口否决了。看来涛涛还把我当成好哥们儿!现在是有难同当了!
到了下一个环节——飞镖!我与涛涛站在了一起,对女生。顺序是女生先男生后。一飞,没中,第二飞,竟中了个80!让我们男生“哇!”地喊了一声,到了男生,是我飞,一飞,中了50,第二飞,中了10!男生落后了一分,计时时间是3分钟,已经过了2分钟,让我们男生屏住呼吸数女生的分数:“100!200!250!300!360!380!390!490!哇!女生490!”我们男生才360,有可能胜吗?还剩下30秒!我心想:上次输了,这次可不能输!想完,一飞,80,再一飞,50。平局!竟然是平局!我心想。“这一局平局了!”我叹了一口气……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鬼屋!这次可要把女生吓个半死啦!个个男生偷笑一声。我们早已埋下了恐怖吓人的地方,让女生一步步地走过,看着灯光一闪一闪的,几个女生吓得直发抖。“啊!”一个女生被我们同时吓了一大跳,几乎把她吓得倒下来了,不过声音还真大,叫得连外面的老师都听见了!
这时我们同时躺在地上哈哈大笑,笑得我们肚子都爆了。这次还不给我们男生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