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600字(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大名鼎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我要用我无边的法力去为人类造福。
一天,我听说地球污染很严重,人们怨声连天,大河里的鱼儿奄奄一息,就连地上的花草树木也无精打采。于是无决定亲自下凡去看过究竟。
我来到了金灿灿的沙漠上空,发现沙漠上只有一些光秃秃的树木。这时突然一阵龙卷风向沙漠飞来,卷起了无数的沙子飞向空中。“不好!”我连忙从身上拨出一根毫毛说,“看我老孙的!变一片树林!”说完,我吹一口仙气,毫毛落到沙漠上,立刻长出了一片茂密的树林,把龙卷风挡回去了。不一会儿,龙卷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离开了沙漠,我来到了大海的上空,咦,这是什么味道?酸酸的,很刺鼻子,我忍不住打了个喷涕。我用我的火眼金睛一看,海面上怎么会是五颜六色的呢?原来海面上到处是垃圾,易拉罐、纸盒、塑料袋……我马上拨出一根毫毛,吹一口仙气,把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大海又变成原来的蔚蓝色了。当我正想离开的时候,我又闻到了一股石油味,这时,我变成一条小鱼儿,潜到海里视察了一下,原来是人们正在向大海排放着工业废水,还有运石油的船漏油了,情况危急,大海里的生物鱼儿等快喘不过气来了。我立即拔了一根毫毛,吹一口仙气,变出了一种神奇的清洁药水。倒进海里,海水不一会儿便变得和原来一样了。这时鱼儿们又快活地玩耍了。
回到天庭,我赶忙向如来佛主汇报。如来佛主听了,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你做得很好!”
啊,假如我真的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