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600字(想象作文)三
同学们,你们看过《西游记》吗?那么,孙悟空这个名字你们一定很熟悉吧!孙悟空有七十二变,神通广大。假如我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愿变成一颗天上的星星。高高地挂在夜空中,不停地眨着眼睛,一边和月亮姐姐说悄悄话,一边在宇宙中快乐地玩耍。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愿变成一棵粗壮的大树。防止风沙,保住水土,吸进二氧化碳,呼出新鲜空气,绿化祖国。在炎热的夏日,能让人们在树阴下乘凉,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愿变成老师办公桌上的一杯香茶。老师上完课后,一定非常劳累,老师喝了香茶,一定会觉得非常的甜蜜。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愿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我要飞去古埃及看看金字塔。我要飞去北京看看那雄伟的万里长城。我要飞去美国,到迪士尼乐园去玩个痛快。我要去上海看看“东方明珠”。我还要去香港的海洋公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愿变成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起死回生的眼药水,在去世的人的眼睛上滴一点这种眼药水,他就会重新活过来,这样人们就不会为失去亲人而痛苦。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鞋,只要你想去哪儿,它一下子就能把你送到目的地。我要发明一种药,它能把弱智的人变成天才。我还要发明一种食品,假如你吃了它,你所有的缺点都没有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愿变成……同学们,让我们现在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发明家,比孙悟空更厉害。为了实现这个愿望,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