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条鱼
假如我是一条鱼,我会摇摆着大大的尾巴,在我的家---小溪里自由欢唱,我和我的同伴在一起做游戏,一起舞蹈,我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有一次,小鲤鱼不见了,我们不分昼夜的找它,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把小鲤鱼找到了.
; ; ; 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生活的无忧无虑,生活多姿多彩可那无情的灾难,偏偏就降落到了我们头上有一次,我和伙伴们高高兴兴的回到家,看到许多“叔叔阿姨“都赶着离开,我感到很奇怪,就急忙去找妈妈,可被草鱼大婶拦住了,她眼睛瞪的老大,嘴巴上下翻动着说:“孩子,不要去了,你再向前走,就会没命的这河水已经被污染了,你妈妈会自己出来的,你跟着我赶快走吧!“说着,拉着我就走.
; ; ; 过了几天,我们又找到了一个新家,正当我们准备安定下来时,新家又毁了我们又四处找家,但是每次有新家,总在我们庆祝有家时,灾难就来了这样日复一日,我们死了不少兄弟姐妹我伤心极了,这是,我心里浮现出一个愚昧的想法----找妈妈,因为妈妈一直没跟我在一起.
; ; ; 于是我来到我们居住过的地方来找妈妈突然,我觉得眼前一片漆黑,顿时,我觉得全身无力终于,我倒下了原来是因为河水太脏,害得我不能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