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阳光明媚,春风拂面。要到春游的时候了,上课时,村长笑着说:“同学们,明天我们去春游,大家开心吗。”“村长真好”小羊们异口同声地回答。下课时,小羊们在一起讨论着明天春游要带的东西。
懒羊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说:“明天春游,我要带好多好吃的。”沸羊羊抢过懒羊羊手里的零食说:“你就知道吃,我看了明天的《羊羊天气预报》明天是个好天气,咱们应该好好的锻炼身体,我明天要带着运动器械。”喜羊羊拿着遥控飞机说:“明天我要带着遥控飞机。”“明天春游我要穿过生日时妈妈送我的连衣裙,那连衣裙可漂亮了。”美羊羊一边跳着优美的舞蹈一边说着。暖羊羊等到伙伴们都说完了才说:“明天春游我要带治疗磕伤的药。”“暖羊羊明天去春游,你带治疗磕伤的药干什么?”美羊羊问道。“大家在玩的时候要是磕伤了,我就给你们上上药,防止感染。”“我们不可能磕到,我们又不是小孩子了,你不用带。”懒羊羊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还是带着吧。”“你真固执。”懒羊羊说。
春游的时候到了,“今天气真好,真配你的粉裙子。”沸羊羊对美羊羊说。羊羊们先有秩序的上了羊羊车,然后在村长的带领下到达了目的地。村长拿着喇叭对大家说:“大家可以在这里自由活动,不过不要做危险的动作,就这样,大家自由活动去吧。”沸羊羊、喜羊羊和懒羊羊并没有听村长的话,而是跑到森林里探险去了。不过在探险的时候沸羊羊被一块石头磕伤了腿,都不能走路了,喜羊羊和懒羊羊把沸羊羊背了回来,并向村长承认了错误,沸羊羊的腿一直在流血,暖羊羊看到这情况,先马上从书包里拿出来治疗磕伤的药和止血的药给沸羊羊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使沸羊羊的腿止住了血,然后村长和喜羊羊、懒羊羊一起把沸羊羊送到了青青草医院,沸羊羊的伤好了之后,回到了羊村对暖羊羊说:“暖羊羊,谢谢你,要不是你给我吃了止痛药,我肯定会痛死的。”“这是我应该做的,大家都是同学,就应该互相帮助。”“暖羊羊你真好,以后你就是我们的班长”小羊们不约而同地说。暖羊羊开心的笑了,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加认真的做好大家的班长。”
小羊们和以前一样在一起幸福地生活着,他们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