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暴躁的爸爸作文三
我爸爸是个脾气暴躁的人。
记得有一天,我们在津津有味地享用午餐时,谈起了考试的问题。突然,爸爸面无表情地站起来,生气地说:“你这个笨蛋,这次考了几分?”我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这次考了70几分。”爸爸气得暴跳如雷,恶狠狠地说:“这次考得这么烂,才考了70多分?”我害怕地说:“因为我太粗……”爸爸根本不想再听下去,手指着门口大声吼道:“你马上给我去罚站。不准吃饭。”妈妈再怎么劝,也改变不了他的决定。爸爸说:“不行,得给他一个教训,敢做就敢当。”我伤心极了,两眼泪汪汪,泪水像小溪一样在脸上流淌。我无可奈何地向屋子走去,一边走一边想,爸爸为什么要罚我呢。到了卧室,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想到爸爸也是因为“恨铁不成钢”才会罚我的,于是心渐渐平静下来。
是啊,“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家长的心愿,爸爸你的心意我理解,但是我还是希望您能温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