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的脾气作文四
如果要说我妈妈的脾气,那就是一个字,怪!为什么呢?唉,我老妈呀,有时很温柔,有时却很暴躁,生起气来活像一只暴跳的恐龙……骂起人来啊,可以一个多小时不喝水,而且呀,我老妈生气的时候不管是谁,不管有没有做错事,那把火肯定要烧到你身上的啦!所以嘛,没事还是别去惹她,不然惹祸上身咯!!如果你要问我有没有那么夸张,那就看看下面这件事吧!
那一天,姐姐刚上高中,刚过了第一个星期,星期天傍晚准备上学的时候,老妈回来楼下,说是要送姐姐上学,那时我们还在吃饭呢。姐姐还是慢吞吞的,我说:“姐,你能不能快点,老妈在下面,你想找骂呀!”姐姐说:“好啦好啦。”几分钟后,姐搞定了,走了下楼,我那时就估计,回来肯定又要被骂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妈不够一小时就回来了。
老妈刚进屋,门还没锁好,就向着我训斥我姐,当时我心里就想,这敢情是在骂我啊,后来,不知怎么的,骂着骂着火又烧我这了,把我也给骂了。。我冤枉啊,关我什么事啊--后来老妈去洗澡了,才安静了一会。
当然,老妈也有不生气的一面,不过我就不详说嘞。。总之就一句话,老妈的脾气实在是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