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翠绿色的花裙子,走在绿得发青的石板路上,听鸟儿的丝丝密语,闻醉人的花香,感受微风拂过脸颊的温暖,往远方悠长的路走去享受着独有的恬静安静。无忧无虑------这是我的梦想有人问我你的梦想就这么渺小不堪吗?没错,我也有远大的梦想:主持人、演员。但,你真的有静下心来问问自己的心吗,你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也许你真的该问问。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每个人都在低头忙自己的事情,从未看过沿途美丽的风景,一生到头也不知道这世界有多美,其实你真的应该休息一下了,去田野中走走吧,也许你会有不同的感悟。我,不喜欢这个社会,太虚假有几个人可以随性而活实实在在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不想再当一个好学生了,不想再当一个好孩子了,人们都说你这一生应该为自己而活一次,不论什么放手做一次。我,想这样做,真真正正的为自己活一次,但,我不会的,也许是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安宁,为了父母的呕心沥血,老师的悉心培养。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到头来却让自己也失望了。一瞬间觉得自己很可笑,这个梦想根本就不可能完成。你的所有努力也都会烟消云散一切都化为乌有。有人可能还会不理解,但没关系我自己理解就好了,因为你毕竟不是我。不在沉浸在别人的指指点点中。社会发展了,人也变了,不管你怎样,总会有人挑你的刺。走会在自己心中说----没关系。但真的没关系吗?为什么我只是想完成我这么渺小的梦想都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