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高兴啊!盼啊盼,终于把一年一度的艺术月给盼来了。星期二这天,我们全校师生就要去电影院观看文艺汇演了 。
这天,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排着队来到了电影院。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迎2013元旦文艺汇演”就在此刻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把汇演推向了高潮。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因为轮到我们班演出了。我和我们班的其他小演员在台下换好了衣服这时,主持人张老师宣布:“下面有请五二班为我们带来的《新童谣伴我成长》。”我一想到要站在台上,面对那么多的观众,心里就紧张极了,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七上八下。到了台上,看到台下观众那期待的目光和老师鼓励的目光,我就不那么紧张了,心情放松了许多。踏着音乐的节拍,我渐渐的融入其中。真像大人们说的那句话一样: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你不知道,我们为了这个节目花费了多少心血啊!我们身穿一套粉红色的裙子,像一个个粉色的小天使一样,以最美的舞姿呈现给观众。当我们的表演结束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还有几位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说:“姐姐,你们演的太棒了!”这时的我们,心里真比吃了蜜还要甜呢!
接着,我们又观看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最使我难忘的还是五三班带来的《爵士芭蕾》。你瞧,演员们身穿一套雪白的纱裙,像一只只美丽的白天鹅翩翩起舞。表演结束时,台下又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丰富了业余生活,又让我们在玩中学到了知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