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我们觉得举办一次元旦晚会,来庆祝我们新的一天的到来。
2017年1月1日上午8点,太阳虽然早已经升起,但寒气并没有收敛。没有风。学校里那些树静静的教室里每个学生的心里是静静的。连教室也是静静的。
教室里并不是没有人,从前面向后面望都是学生,上课铃打响了,联欢会开始了,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窝一样,突然,老师变得严肃起来,然后有笑眯眯的说道:“联欢会正式开始。”“耶”主持人说下面让我们有请“姚沈阳”上场,让我们热烈欢迎他。“大家好,我叫小沈阳,别看我长成这样,其实我小时候挺俊呢!我妈抱我出去上街,人家问我妈:“姐呀,你这猴从哪里买的呀!”说完我们哈哈大笑。“下面,我要找一位保镖上台来保护我,下面让我们有请岳镖,我跟你说,我要是跟别人说话,你得拦着我点,知道不”保镖点点头。“老哥你好,快拦呀,哥你好来握个手,还没握上就被抱走了。这是姚沈阳走到尹的面前用手摸了一下尹的脸蛋,说了一句“小妹。”然后就被托走了,随后我们哈哈大笑,总算看到一个好玩的了。
伴着时间的流逝,联欢会到此结束了。让我们迎接新的世纪和未来,让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