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离新年的足迹更近了,我们班准备了精彩的元旦庆祝会。中午在蒋老师的一声令下,教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洁白的“雪花”贴上了明亮的窗户,喜庆的红灯笼也高高的挂上,吉祥的中国结和五颜六色的彩带也挂在教室的上空,喜庆的气氛在整个教室洋溢。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有小品、横笛、合唱、吉它。
印象最深的是小品《购物》。雷东霆和经为领两人对话经典、幽默,两人模仿电视导购节目,惟妙惟肖。“电话购物号码2525225,谁打谁25。”“还有网址,我不坑你我坑谁。”,听完这些诙谐的对话,全班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笑声。经为领还装成邮递员的样子,与雷东霆的对话“你的手机到了。”“这么快呀!”“你愿意为这部手机赴汤蹈火吗?”“愿意啊。”“你愿意爱着这部手机一生一世吗”“你愿意为这部手机跳楼自杀吗?”“当然……不愿意!”几句话也对打开电视机十个台有八个台在播放导购节目的这个现象给予最真实的描述。
陈洪博表演了吉它曲《雪莲花》。柔美动听的music,打动了全班人的心弦,教室里一片宁静,似乎闭上眼就能看到雪山崖边一朵白色的雪莲花在绽放。崔晨睿的横笛,忽高忽低,忽急忽缓,忽快忽慢,快的地方扣人心弦,慢的地方令人陶醉,让人的心情随着他的笛声起伏。
表演节目结束后,全班还进行了抽奖游戏,大奖被蒋佳妮抽到了,让好多同学羡慕嫉妒呀。大家看节目看的意犹未尽,但快乐的时间总是结束的很快。下一年的元旦表演我也要小露一下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