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600字【精选】三国门之旅
记得那年,我再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游玩了绥市国门那里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啊!青山绿水,花鸟鱼虫,一切美丽和谐,让人过目难忘。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绥芬河口岸”5个大字。再往里走就是一片绿地,上面有几朵五颜六色的小花,然后是水平如镜的小湖。湖中有好多鱼儿,红的,白的,黑的,花的……金鱼,鲫鱼,鲤鱼……湖底还有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鹅卵石。把脚放进湖水里,啊……透心凉。湖旁还有一个一个的大头,石头上的那个丹顶鹤不是要欲欲起飞,直插云霄呢!
“喀嚓喀嚓”爸爸为我在鸟笼旁照了张像。那大大的鸟笼里与各式各样的小鸟,有好多种我都说不出名字呢!鸟儿唧唧喳喳,好可爱啊!鸟笼旁、还有一个大大的湖,最显着的地方是湖的清,湖的静,湖上的桥。
湖的清,透过清清的湖水,看的清湖底的沙石,看的清湖底鱼儿的嬉戏,看的清湖底如同杂草一样的“小海藻”。湖得静,静的不知是一块玻璃,还是一片蓝蓝的湖水。风儿吹来,湖中荡起微波,这才知是一片湖水。湖上的桥是红色的,桥上的红色木板虽然已被人踏掉了一些颜色,但在我眼里依然那麽美丽。
咦!那边不是中俄交界处嘛!!!一面中国旗和一面俄国旗迎风飘拂,让我想起了革命战士,是他们用鲜血制成了这面旗,是他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这次国门之旅让我受益匪浅,国门不仅仅是中国的象征,更是中国人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