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四】
今天早上我要去千岛湖玩。早上八点,车来了,我们一行六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千岛湖。到了那儿,我们先定好了旅馆,然后到千岛湖最大的鱼馆去吃鱼,那儿的鱼可好吃了呢!
第一天下午因为太热,所以无法出去玩,只好在旅馆里睡觉,我本来在家里从来不睡觉,但今天车坐累了,破例睡了半个多小时。醒了后,大家没事就聚在一起玩红五。晚上,大家白天也都累了,不一会儿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5点半就起床了,早饭吃好后我们到码头包了一艘快艇,准备到几个岛上玩玩。七点钟,快艇出发了,我们坐在上面可真凉快啊!风迎面而来,快艇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飞快地划行着,不一会儿就到了孔雀岛。我们走上岛,门口有一只孔雀,我手上拿着一个面包给它吃,它吃得好香啊!进了孔雀园,买了一元钱的鸟饲料,孔雀纷纷冲上来抢,一只孔雀没吃够,把我的手当玉米啄了一口,气死我了!接着我们到最好玩的岛——猴岛,我们穿过林园,门口有三只猴子跳来跳去的,好像在欢迎你,但他们的眼睛仍然盯着你手中的花生,我给一只猴子一颗,它用一只手拿,再给它一颗,它用另一只手拿,再给一颗,它用嘴叼,最后给它一颗,它就扔掉一颗,然后再拿。太好玩了!在丛林里,有几只小猴子来了,我们扔给它们一些花生,他们接住就吃。大家纷纷给它们扔花生。我不小心,袋子被猴子抢光了。接着到鸵鸟岛,鸵鸟是唯一不会飞的鸟,也是跑的最快的鸟,驼鸟蛋有一个皮球那么大。然后到神龙岛,神龙岛有一个蛇圆入口,快走出了,差点碰到一条蛇,还表演了二个节目,一个是眼镜蛇打架,另一个是蛇吞老鼠。接着到四连岛,先上五龙岛,五龙岛的状元桥可好玩了,我走过来走过去经过状元桥是奇石岛,但没看。接着去鸟岛,买了一些鸟饲料,一些小八哥就会到你手上吃。我照了好几张相,进了鸟圆,有许多鸟,有火鸡,大雁,小八哥等一些我叫不来的鸟。最后到锁岛,上面有6万余把小锁,小锁有很多种,平安锁,同心锁,情人锁等,还有最大的锁……平安锁。我们下了岛坐船到岸上吃好饭就回去了。
千岛湖,下次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