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三】
听说,千岛湖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十分美丽!正月初三,我和爸爸、妈妈开车一起去游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的千岛湖。
一路上细雨蒙蒙,高速公路弯曲向前,只见远处群山绵延,烟雾缭绕犹如一幅水墨画。
我们一边听着歌,一边欣赏着祖国大好河山,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到了千岛湖。
千岛湖的水真的是名不虚传!湖水既清又绿,像翡翠,好似明镜,使人流连忘返。水面洁白无瑕,纯洁可爱,阳光下,我看见了点点金光,我仿佛进入神奇的仙境,美丽耀眼。
夜幕降临,千岛湖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一个个迷人的霓虹灯亮了起来。我在宾馆上看到夜晚的千岛湖可热闹了!岸边上的音乐喷泉吸引了人们。在音乐的伴奏下,水柱时而像一朵绽开的花朵,时而像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水花飘洒,漫步湖边,令人陶醉。
第二天,我们乘坐上可兴号游艇,在导游姐姐的解说下来到了千岛湖最远最高的岛——“梅岛”。我们爬上了梅峰,林木繁茂,郁郁葱葱。站在山顶上往四周眺望,岛屿星罗棋布,聚散有致,处处凸现出扑塑迷离的境界;周围半岛纵横,峰峦成障,山岚水色和流光溢彩的林相无不充满着诗情和画意。我们划草下山,我一路尖叫着飞下来,是的,不是划,是飞,是飞。两只耳朵里则满是呼呼呼呼的风声和尖叫声,我把双手撑向空中,感觉自己就是一只快乐无比自由无比的大鸟。
最后,我们还游玩了其他三个小岛才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