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节作文初中
一个个同学有的在台上翩翩起舞;有的在台上一展歌喉;有的在台上讲相声……可有趣了!比如那个讲相声。两位小演员在台上比口才,这一位演员说:“我有眼珠”另一位演员立刻回答道:“我有猪眼。“大家笑得前仰后合。这就是传说中的反正话了,想不到反正话也能闹出一个个笑话。还有一个也好笑了,这一位演员说:“我是孙猴子。”那个演员脱口而出:“我是猴孙子。”大家笑得更大声了。有趣的还不止这个,《爸爸去哪儿》的歌舞表演也很有趣。歌声一响起来,全体观众也加入了进去,大家一起唱:“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连老师们都露出了童真的笑容。
这次的元旦汇演让我很难忘。2017年,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