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啦!我告别了12岁的“快乐号”列车,登上了13岁的成长专列。说起新年愿望,我有很多很多,它们就像一串飘在空中的彩色气球,既漂亮又令人向往。
我取下第一个粉色的气球,上面写着:我希望自己下个学期语文、数学、英语全部得100分。刚入中学的我已经取得了全科满分的好成绩,大人们都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要继续努力,保持好成绩。
绿色的气球上写的是:我希望自己可以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因为听到表扬心里比吃了任何蜜糖都要甜,它是用钱也买不来的。妈妈说了,这个愿望只要自己努力就能实现,我对实现这个愿望充满信心。我是一个小书迷。
蓝色的气球不用看大家应该也能猜到几分吧--我希望可以得到我喜欢的书。刚刚前几天,妈妈就带我到新华书店买书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等一些外国书籍,我如饥似渴地读着,就像一个饥饿的小宝宝吮吸着书籍妈妈中的营养乳汁,不到半天我就“消化”了一本,我真希望妈妈能经常带我到书店看书、买书!黄色的气球上的愿望是写给我的家人看的:我希望全家人都支持我去读兴趣班。
看到这个愿望,你们一定在想:我的爸爸妈妈怎么这样不通情达理,连我想上兴趣班都不支持吧!嘿嘿!其实我已经参加了英语、钢琴、舞蹈等兴趣班我还是杭州市艺术团的一员呢!可是我想学更多的本领,爷爷奶奶却总是对妈妈说不要再给我学了,要让我多玩玩,我想:如果每个星期有八天那该多好呀!学习和玩耍都不误了。五彩的愿望气球还有很多很多,我想把每一个都能拿在手上,实现心中美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