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9
农历30到了,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各式各样美丽的衣服,把街道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到了晚上,路上的行人变少了。我想:可能是新年到了,大家都在家里吃年夜饭,比较少人出来吧!
今日晚上,爸爸的亲人们都来到我家的店里面,我们准备在那里吃年夜饭。因为我们的人比较多,总共有18人,所以,爸爸很早就预备了一张2米长的大桌面。大家看到这张大桌面,不知谁开玩笑地说:“这是‘床’吧!”话音刚落,大家都笑了起来,气氛十分喜庆。开始吃年夜饭的时候,我的妈妈还没来吃,她是今日晚上最辛苦的一个人,她忙着做菜给大家吃,直到大家吃到快结束时她才来吃。
吃完年夜饭,我把之前亲自做给爷爷奶奶的贺年卡双手送给了爷爷奶奶。祝爷爷奶奶新年欢乐、身体健康!爷爷奶奶的脸上乐开了花,一向夸我是心灵手巧的好孩子。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大家走了以后,我又把做给爸爸妈妈的贺年卡送给了爸爸妈妈。妈妈夸我手巧、有创意。爸爸对我说:“多谢!”并祝我天天欢乐,做个活泼可爱、天真欢乐的好孩子。
今日晚上我真欢乐,我真喜欢过新年。我们一家人关了店门,开开心心、和和睦睦地回家看春节晚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