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6
立刻就到新年了,好向往新年前夕的年夜饭啊!我不禁流口水了,到底吃什么东西呢?我期望能够吃最好吃的手撕鸡,还有盐h凤爪,凉拌海带丝什么的,零食部分就吃点……哎呀,跑题了,年夜饭哪有吃零食的呀?
其实在我小时候根本不明白什么年夜饭,总感觉和平常吃饭差不多,可是看到老人们,大人们,哥哥姐姐们开心的那个样,我的心里也生出了一些莫名的欢喜。看见人们都在忙碌,哥哥在做压岁钱的白日梦,我幼稚的脑子在想:这些人又老了一岁干嘛还要吃大餐来庆祝呢?想着这些不是小孩子想的事情,我的心境十分的沉重,变老就会挂的,我可不想挂。哥哥突然把我抱起来,我们边看春节晚会一边吃年夜饭,当然哥哥在桌子底下,幻想自我在数钱了。
到了此刻了,长大了(变老了),懂得也多了,思想变深了,同时多了不少感动:和家人在一齐吃年夜饭那种温暖的感觉,和家人度过一年最重要的一天!我是巨蟹座的,本性恋家,像这样的关键时刻,叫我去捡钱我都不会去的!!此刻又是新的一年了,回顾以往,觉得人生好似一场梦,说过就过,不留神梦就会灰飞烟灭。吃吧,想那么多事情干嘛?吃完了,去和哥们儿姐们儿放鞭去,额,说漏了,呵呵,开玩笑的啦……
遥望明月,疑似冰霜,轻推纸窗,回忆尘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