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树林作文250字
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木,一条条潺潺的小河,一朵朵美丽的花儿,一从丛嫩绿的小草……哦,这是一片美丽的小树林!
可能是蚯蚓的原因,才使树木郁郁葱葱;可能是爱唱爱跳的原因,小河有些地方露出了洁白的鹅卵石;可能是新鲜空气的原因,花儿才如此娇艳;可能是肥沃泥土的原因,小草才这般青翠。这一切使小树林如此美丽。
花儿向着太阳开放,小草向着白云点头,树叶在风中哗啦啦地响,仿佛正快乐地聊天。
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蜗牛出来散步了,蚯蚓在树阴下拱泥土玩,河里的小鱼钻上钻下,正急着找食物呢!
小树林,我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