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树林4
一碧如洗的天空中,白云悠悠,这些白云形态各异,有的像马在奔跑,有的像羊在吃草,还有的像一只只小兔在玩耍。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层层叠叠。松树挺拔地站在那儿,像站岗的士兵在放哨。近出的树既高大又茂盛。小花涨红着脸,害羞地躲在叶子中间,使得蜜蜂蝴蝶一个劲地围着它们唱歌。葱绿的小草大方地跳着摇摆舞,有趣极了!
一只花孔雀展开尾部的羽毛,那漂亮的羽毛呀真像仙女手中的彩扇。小溪清澈见底。小虾在河里时而来几下立定跳远。它们摆动着长长的胡须,挥舞着两把大钳子,好象在说:"别看我们小,但也不是好惹的。"这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