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树林6
我走在林间小路上,慢慢地走到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那儿的天空一碧如洗,还飘荡着几缕白云,一会儿变成了小白兔、一会儿变成小松鼠、一会儿又变成了“喵喵”叫的小猫。多么好玩啊!远处有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恋。翠绿的松树,仿佛一个个士兵在巡逻。挺拔的大树,真像一位位爷爷。草地上的小草,好像在乐呵呵地演唱。连同那一群五彩斑斓的蝴蝶都被这美丽的世界陶醉了。艳丽缤纷的花朵,多么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阳光找映着小河发出了一闪一闪的银光,几只小鸟飞过,好看极了。温暖的阳光,光彩照人。
这真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小树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