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树林5
我家不远处有一片小树林,那里风景很优美,我们经常到那儿玩。
那里的天空有不同的色彩。早晨的天空是蓝色的,中午的天空是红色的,傍晚,天空的颜色又像蓝色又像黑色。天上云也很美丽,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苹果,有的像笑脸……
要是你在那儿玩捉迷藏的话,随便躲在哪一棵大树的后面,都不好找。因为那里的树很多,落叶也很多。
再往后就是田野了,田野里种着蔬菜。土地又松又软,别说是摔了一跤,就算你往那儿使劲撞都不会疼。
啊,美丽的小树林,我喜欢你那儿的景色,更喜欢到你那儿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