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脾气古怪 我姐姐和哥哥从上海回来,姐可能在那被宠坏了,回来可是带着一身的牛脾气。那时我和哥哥谈话,说她的裙子像乞丐装,不小心被姐姐听到了,完了,这时天像是塌下来似的,我和哥哥都难逃一劫。她火冒三丈,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飞来腿就踢到我屁股上了,疼得我在地上打滚。这一脚可不轻呀,我的屁股差点就“开花”了。我那“珍珠”般地眼泪“哗啦哗啦”一发不可收拾。哥哥则被吓得赶紧逃跑。她的小姐脾气不一样吧,谁惹她谁吃亏。 功夫一流 等我静下来的时候,就和哥哥商量着如何报复的点子:我找来四根筷子,两段细绳子,在筷子的头打个结就成了“双节棍”;哥则去拿了四个书夹,合在一起成了“金光棒”。我们在院子里找到姐姐想和她较量一番,还没等我们商量好是用“车轮战”还是用“一起上”,姐姐就向我们冲过来了,她左钩拳右钩拳,上踢腿,下题腿,“空手入白刃”,打得我们满地找牙。没想到我们的全副武装在她看来就像是纸糊的。最后还是大败而逃。哎。。。。。。 睡相独特 到了晚上,我们一起睡觉,他们都欺我最小,让我躺在中间,没办法我也只能认了。睡中间也没什么的,结果半夜三更迷迷糊糊被谁给踢醒了,实在太困了,不一会儿又呼呼睡着,又被踢醒里,如此反复数次。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我睁着熊猫眼,看着脚上的“累累伤痕”,不用想那肯定是姐姐的杰作。听奶奶说过,她跟姐一起睡觉也老被踢。吃一堑长一智,下次我睡地板得了。 我姐姐就是这么特别的一个人,她还有很多很多古怪的事情,在这我也不敢多说了,怕她听到了,我可就惨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