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叫杨惜琴,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还有一个尖尖的鼻子,两个脸蛋像红红的大苹果,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有一口樱桃小嘴。
他的性格是外内向,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有时连话都不说有时很喜欢蹦蹦跳跳,爱好有游泳。画画。跳舞和钢琴,我姐姐在文艺方面特别在行在舞台上总能见道他翩翩起舞的身影,在画室里常常被称赞还得过好几次奖呢!
在学习方面可好了当了大队长还得了小书虫的美称。他还很有爱心比如有一天,有两只猫受伤了我姐姐就把他们带回了家疗伤还帮它们找主人。
他就是我心中的姐姐我喜欢的姐姐。
我和姐姐玩烧烤
今天,阳光明媚,尉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爸爸带着我来到了奶奶家。下午,我和姐姐趁着大人们睡午觉的时候,偷偷溜到了外面玩烧烤。 我们来到一块空地上。我负责找稻草,姐姐负责烧火。然后我们从家里拿来了几个红薯,放到火上烤。过了不久,红薯的香味扑鼻而来,正当我们准备美餐一顿的时候,传来了爸爸的脚步声,吓得我们丢下红薯,拔腿就跑。等我们回来的时候,可怜的红薯已经成了小狗的玩具。看了真让人哭笑不得。 这时,妈妈下班回来了,他看见我们俩狼狈的样子,还有小狗嘴里叼着的红薯,一下子就明白了大半,说:“你们两个真不错啊!把地弄得这么干净,还帮我烤了个红薯。真是辛苦你们了呀!”我们听了,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的坏姐姐
我有一个爱打小报告的坏姐姐,每次我与她谈心的时候,我们都说不能说对方的秘密,可是她每次都失信,跟别人交谈时说我的秘密,而我却言而有信的保守她的秘密,因此我从心底恨透了她。
有一个晚上,我和她在公园的秋千上谈心,我们说都不能对别人说我们彼此之间的秘密,我看她答应了,于是我放心大胆地把我所有的秘密全告诉了她,可是第二天她就把我的秘密全都说了出去,当别人问我是怎么回事时,我只好红着脸说那些话是我编的,那时我不知道有多尴尬。
还有一次,她在我们家睡,第二天早上我比她先起来,我就玩起了电脑,当她醒来时,我把电脑给她玩,她毫不犹豫地答应她一直从九点整一之玩到十一点整,要不是我妈妈的一个电话把她给打断了,要不然她一直要玩到我妈妈下班才肯罢休,临走时,我们俩约定不对任何人说这件事。后来,陈阿姨(坏姐姐的妈妈)问我们为什么这么晚才起床,坏姐姐她说是我玩电脑从八点半玩到十一点的所以这么晚才起床。那时,我听到了她在说话时发出了“呵呵”的笑声。我知道她在讽刺我,所以我非常难过。
想知道我的坏姐姐是谁吗?她就是——朱滢,一个我的眼里是一个坏姐姐,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好孩子的朱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