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的心得感受4
火热的军训生活结束了。五天的风风雨雨,五天的摸爬滚打,增强了我的体质,更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在炎炎烈日下,我们踢正步,练转体;在激昂的训练场上,我们欢呼,呐喊。军营生活中,有辛苦的汗水,也有开心的笑容,还给我留下了一份既珍贵又难忘的回忆。
军训改变了我们的许多坏习惯,使我们这一群只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一下子长大了许多,大到会帮助父母,为他们排忧解难;小到叠衣折被。在这段有苦有乐的日子里,我们懂得了珍惜父母的付出,理解了父爱母爱的伟大,知道了父母的辛苦,明白了一个人要自立于社会的苦难。军训的艰苦让我们这一群昨日温室中的花朵变成了今日饱经风霜搏击长空的雄鹰。军训也将组织和纪律观念深深地注入了只知道埋头苦读的莘莘学子的心中,让我们这些白面书生变成了有组织有纪律全面发展的准军人。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练就了我们的铮铮铁骨,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五天的艰苦训练,换来了汇操上的昂首阔步,操场上军姿的威武飒爽。大家一定也感受到了一份收获的喜悦,集体荣誉的自豪。我们的人生经历中也已增添了一笔军训留下的宝贵财富。这当然也是够我们受用终身的宝藏了。
如今,军训生活已成为过去,但我会永远的记住军训里发生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