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的心得感受2
前几天,我们每个同学经历了一个别具一格的考验——军训。
在未军训前我是开心的,但在军训后,我却觉得军训那么累呀。开心是可以想象的,但是累是可以想象出来的吗?
我感到最累的时候就是站军姿。军训第一天我还是怀着一身快乐的,但在军训第二天有个老师却说:站军姿30分钟,我的心情突然间有块石头落了下来,早上愉悦的心情早飞到九霄月外去了,心里被一种沉重的力量占据着。走路的时候,就已经不会走路了,因为站军姿是一动不能动的站立,是要有军人的毅力的,但像我这样一点军人毅力都没有的怎么办呢?站军姿简直就像一个木头人一样,蚊子叮在身上能动吗?不能啊。我常常这样想:如果我真的是一个木头人那样没知觉该多好啊。时间马上就要站军姿了,真希望时间慢点吧。
军姿开始了,当教官的一声命令打响时,我们开始站军姿了,苦辣的感觉油然而生,这么苦的命运啊,但这一切实不能改变的因为有老师的命令啊我们这些孩子好可怜呀,真是上天有眼呀,天上下起了小雨,慢慢的下了起来,但雨的天气没过几分钟便停了。唉,这么扫兴呀。
眼睛也不听话,自己顺着汗珠滑了下来,压着也不是滋味呀,终于,“救命恩人”来了——孙老师,是她那慈祥的目光看着我,用天使的双手抚摸着我,这是一种美的享受,她又用勤劳的双手扶了一下我的眼睛,这是多么温暖呀,是舒服的感受。她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你马上就要和成功握手了。之后,老师微笑着离去。我听了老师的话便充满了自信,继续一动不动的站立着。
五天军训完毕了,我收获了许多,虽然很累,但获得了真正的开心。五天的军训,虽然我被太阳晒黑了,但我变得强健了;虽然我很累,但是我却有了顽强的毅力;虽然脚疼了,但走出的步伐是那么坚定。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但也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
五天后我们和和蔼可亲,搞笑有趣。的教官说再见了,但我们想起军训就不会忘记教官们,以为他为我们付出的太多,虽然是五天,到那我们也不会忘记教官的音容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