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最后一节课,我们即将迎来军训课。在这之前,同学们都兴奋异常。有的说:“军训,太好了!正好练练我的毅力!”有的说:“教官一定是个严肃的人!”还有的不停地问:“离军训课还有几分几秒?我都等不及了!”
“叮铃铃”随着铃声的敲响,班主任孙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到了操场。远远只见几位空军教官早已站在那里严阵以待了。
“四列横队!”只听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立刻排好队伍。“今天我们首先来学习一下向左、向右看齐,谁能示范一下?”空军叔叔用洪亮的嗓音问道。许多同学都举起了手,教官示意让李兆屹同学来做,李兆屹做了个漂亮的向右看齐。“好!非常标准!”接着,空军叔叔又教了们们如何向右向左转,并且让我出列做示范。“向右转!”我一听到指令,便立刻做了一个向右转的动作,心里默想着:以右脚后跟为中心,转!再收后脚。干得好!
烈日当头,不一会儿,同学们便东倒西歪了,可是一想到解放军叔叔们是怎样在练习场上挺过来的,大家不禁都又重新挺直身子,继续练习。
一节课过去了,我们的军训课也结束了。这时我才醒悟到:原来就算是一些基础动作,也有做得好与不好,更何况是空军们那些高难度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