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往在一本书上看过一则小故事:有个人梦见自我成了百万富翁,高兴得笑醒了。你觉得他接下来会怎样做呢很多人会说他会成为百万富翁。他父母的钱足够他去开创一番
事业,他也高兴了一番,就继续做自我百万富翁的梦了,沉迷于梦之中,最终一事无成。真可悲!
提到哈利波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关于他的电影就已经好几部了,故事讲述了一个会魔法的小孩与敌人英勇战斗的故事。放寒假了,爸爸又给我买了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书,我从头到尾的读了一遍,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于是我把我的感受写了下来。
一个名叫哈利波特的小孩,一个不平凡的小孩,一出生便拥有了一个要与坏蛋伏地魔作斗争的标志,一道形如闪电的疤痕。那是一道死咒的余痕,因为妈妈的牺牲把他的死亡减成了那道疤。他被姨夫收养过了一个很委屈的童年,表哥达力总是仗着个头大欺负他,就这样过了11年。在他11岁生日时,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改变了他的一生。一个表面恐怖实际很温柔的看守海格给他送去了一封魔法学校录取信,证明他从一出生就是一个巫师的命运。他很高兴的入了学,也明白了对角巷等一系列的巫师世界的事物。到了学校还认识了两个好朋友,一个是傻里傻脑的罗恩,有一个同样把哈利当孩子的妈妈。一个是品学兼优的赫敏,有两个平凡的麻瓜父母。他们一齐努力救了魔法石,与伏地魔顽强抗争,最终捣毁了伏地魔的美梦,获得了大家的尊敬。哈利·波特,他应对困难不低头,反而抬起头、挺起胸勇敢的去应对,征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