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从春走过,增添了春的味道,使它香气四溢;叶从夏走过,遮蔽了夏的炎热,使它温和清丽;风从秋走过,吹散了秋的平静,使它波澜起伏;雪从冬走过,融化了冬的安谧,使它欢声笑语。书在我身边走过,改变了我的生活,使我满怀理想。
翻历史画卷,展华夏雄风,青瓷焙茗品《三国》,赞叹诸葛亮舌战群雄的风采。他排八阵,定南蛮,足智多谋,是智慧的化身;青梅煮酒读《水浒》,感慨什么是义薄云天。侠肝义胆的鲁智深为友大闹野猪林,豪爽直率的李
逵赤身下井救柴进。记《西游》,有孙悟空的疾恶如仇,梦《红楼》,有贾林二人的恩怨缠绵。读书,了解古人所感叹的离合悲欢。
赏外国传奇,激世人奋进。试问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保尔告诉你伤病无情地夺去保尔的健康,但那钢铁般的意志却使他克服重重困难;意外残忍的使保尔成为残疾,但顽强奋斗的精神却最终使他成功。是他让我懂得了人生,勇于正视生活。是他改变了曾经那个经不起风雨的我,让我永不言败!读书,领悟人生的真谛与生命的意义。
看现代故事,忆生活成长。英子在爸爸的花落了时走向成熟,鲁迅在社戏中找到童年的欢乐,而我在众多故事的感染下不断蜕变,不断成长。读书,回望来时的路。
读书,装点着我们飞扬的青春,芬芳着我们多彩的人生,演奏着我们记忆的灵魂。书是天堂飘落人间的羽毛,我们要捡拾起这些零散的羽毛,在心上拼凑成丰满的羽翼,带我们飞过生活的迷城。
风从水上走过,改变了水的面貌,激起粼粼波纹;燕从天空飞过,改变了天空的寂寥,充满串串欢韵;书从我身边走过,改变了我的思想,使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改变2
回忆就像一个性情多变的婴儿。当你快乐时,就会想起美好的往事,使你的心情分外好;当你难过时,就会想起那些悲惨的往事,是你的心情更加衰落。
因此,我为大家想到了一个鼓励自己的话。今天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想:“我的梦想是‘黑色的’,我喜欢蛇。可是为什么我不想别人展现真实的自己呢,而又向自己的梦想进发呢?在每个人面前,我都可以变得活泼开朗,在暗处向我的梦想进发。这样既能在他人面前留下好印象,又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不是一举两得吗?”顿时,我的脸上出现了一个纯真无邪的笑容。此时,我的心中充满了喜悦,我已经找到了打开忧愁锁的钥匙。我的心理年龄一下子降低了许多。
所以,鼓励自己的话是:我就是我,真真实实的我,所有的忧愁和烦恼只不过是纸老虎,只要你向前进一步,你就会成功!
改变3
汽车,这个东西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陌生。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它也有好处,也有坏处。
它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有,以前人们分别在两地无法见面,现在有了汽车就方便了许多。只要汽车一开,上了高速想去哪都可以。汽车的载人量也很大,最少可载四人,最多可载十几人。
他也给我们带来坏处,当今社会有些人没事开着车在大街上转悠,浪费国家资源(汽油,柴油)。而且汽车尾部喷出来的气体对人们是百害而无一利的。前段时间的雾霾就是这些气体造成的。最近“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十分拥堵,是什么造成的呢?是汽车。在一些市中心,上班,下班的时间也是拥堵高峰期。
那么汽车有好处有坏处,那怎样利用它的好,避免它的坏呢?听一听我的建议吧!我们可以在平时的正常时间的时候尽量不要开车,可选择:公交车、电瓶车、自行车、步行当然是最好的。那比如像在一些节假日尽量避免人流、车流高峰地,高峰段,可早些或晚些。如果去亲戚朋友家串门,拜访,家比较远的,可选择乘坐大巴。你想想如果车上每一个人开一辆车,将喷出多少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但所有人坐在一辆大巴车上产出的有害物质要少许多。
汽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要将让汽车的好处做到,要将汽车的坏处避免。这样汽车对于大家是一个十分有利的交通工具,而不是一个污染城市的”大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