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1
昨天,老师布置了一个奇怪的活动,叫“护蛋行动”。让我们保护好一个生鸡蛋,不能让它打碎了,明天下午,老师要评护蛋明星,我心想:这不简单!
回到家后,我从冰箱里拿出了鸡蛋,准备给鸡蛋做一个牢固的家,我找来一个装橡皮泥的小桶子,里面塞满纸,奶奶告诉我,把鸡蛋放在米里更好。我按奶奶说的做,又在桶里放上了米,鸡蛋的家就做好了。我用心地呵护着它,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连睡觉都放到我的枕头边。
第二天,我带着鸡蛋小心翼翼地来到学校,心想:我一定要保护好蛋。正在这时,莉岚大叫一声:“啊!我的鸡蛋碎了……”我回头一看,原来她的鸡蛋压碎了。看着她的鸡蛋,我更加小心地护着我的鸡蛋了。到了下午,老师开始检查我们的鸡蛋,有些同学的鸡蛋打碎了,我的鸡蛋在我的细心呵护下完好无损,我被评上了护蛋明星。
当了一天一夜的“鸡妈妈”,真累啊!想到妈妈每天都要照顾我,很辛苦,我定要好好学习,才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