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3
星期四,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护蛋行动。“护蛋行动”?大家各个都心花怒放,十分兴奋。可是,现在回想起那令人提心吊胆的“护蛋行动”,还真是让我心有余悸。
这天早上,我突然想起要实施护蛋行动,于是我就从冰箱的小抽屉里随手拿出一个小鸡蛋。不过,尽管它长的十分可爱,但我还是懒得给它穿“外衣”,而是直接无情地将它插进了我冰冷的上衣口袋里。
到了学校,只见同学们各个都在那儿展示者自己的“心肝宝贝”,过了一会儿,窦乐拿着自己的鸡蛋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他的鸡蛋外壳裹了一层比谁都厚的“盔甲”。窦乐觉得自己的蛋怎么也不会被打碎,为了验证,王贝贝拿着窦乐的鸡蛋向下一扔,大家都围了过去想看看结果,只见黄黄的蛋液在透明胶的缝隙中流淌着。我立刻回到了我的座位上,想着:还是坐在座位上比较安全。
就这样安安稳稳的坐到了下午,在上体育课之前,我的鸡蛋也许是不太想上体育课,趁着我不注意之时,偷偷的滑了出来,啪的一声碎了,黄黄的蛋液又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我心想:完了!就立刻拿了些餐巾纸,为我的鸡蛋收尸,同学们都幸灾乐祸的笑着,接着就都离开了。
终于放学了,大部分同学都护住了自己的鸡蛋,还有一些人的鸡却不幸“生亡”。从这次护蛋行动中我体会到:原来父母辛苦地将我们养大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