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8
今天我们玩了一场护蛋行动,我感悟十分的高,让我来说一说是什么样的护蛋,能让本人不知所措,脸色尽失呢!
当天,老师突然说:“今天我们来一场护蛋行动吧!”一下子全班沸腾起来,同学们欣喜若狂,有的吹牛自己把鸡蛋往锅里砸,也没有什么事,他说时有一股不可一世的风采,老师见了开怀大笑,说:“那就由我们的周印翔第一个来吧!”只见他竟然只包了一层纸就砸了,还心不在焉地说要是碎了,他赔十个鸡蛋过来,结果他一下子把鸡蛋砸得体无完肤。顿时,他那得意忘形的风采,一下子没了。
到我了,我先用一层泡沫把它包住,再扔。一下子扔了出去,“吧嗒”一声,我忐忑不安,当时我六神无主,十分紧张,可谓心急如焚!当知道了自己的蛋安然无恙时,一下子热血沸腾,心情万分开心!
最后有五人成功突围,下一轮是“毁蛋”,我一下子愁眉苦脸,因为一不小心鸡蛋可能就被本人亲自“杀”了,唉,不知鸡蛋这轮的命运会怎么样的呢?
从这一次,我明白了父母呵护我们的不易,以后我的孝敬父母,不要气父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