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4
星期五,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叫“护蛋行动”。我高兴极了!
一回到家,我就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鸡蛋。装进了塑料袋,小心翼翼得放进了衣服口袋里。开始了“护蛋行动”。我带着它去上课、吃饭、玩。在做事的时候我还看过它。它在我的口袋里可舒服了,正在里面睡觉呢。
最后一次看的时候,蛋却碎了。“妈妈,妈妈,蛋怎么碎了,我又没按过它?”。我焦急又疑惑的问。妈妈说:“不用着急,还有时间,我们再拿一个蛋,试试吧。”我又去换了一个新蛋。
星期六下午三点三十分,鸡蛋又‘壮烈牺牲’了。爸爸说:“别拿了,家里没鸡蛋了。”我就没拿了。可是,我的心里还是不安又不服气。我让妈妈买了一个鸡蛋,把它用保护水果用的网兜仔细的包了两层,再用塑料袋包了起来。放进了衣服口袋里。一心一意的保护它。
漫长的24小时过去了,我把鸡蛋拿了出来一瞧,完好无损,心里可开心了。
我跑到爸爸妈妈跟前,说:“爸爸妈妈,我的鸡蛋终于没破了。这次的护蛋行动成功了!”
在这次行动中,我先失败后成功,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