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4
5月1日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有趣的作业“护蛋行动”。我一回到家,就跟妈妈说明了情况,又要了一个鸡蛋。
我先把鸡蛋放到塑料袋里,再把塑料袋打一个结,然后把鸡蛋放在口袋里,最后就可以去玩了。回来时,我看了鸡蛋,“还好没破!”我自言自语地说。
5月2日
今天,我一觉醒来,一看鸡蛋,啊,过了一夜,鸡蛋怎么就破了一个小洞!我连忙换了一个,然后就去做作业了,刚刚做了一点,我的铅笔就断了。我又去拿铅笔卷,可放的地方太高,我又把凳子拿来,踩在上面,总算把它拿下来了,我看看鸡蛋有没有破,幸好没破。
5月3日
今天,我还是在家里做作业。做好之后,我就去看电视了,一不小心,压到了鸡蛋,唉!又破了。我又换了一个,希望下次不要再破了。
5月4日
今天,我在下课时间又破了一个鸡蛋,这是因为我站起来交作业时鸡蛋和桌子撞上了,就破了。我想,别看小小的护蛋行动,做起来还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