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2
星期二的早晨,老师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明天每人带一个鸡蛋来学校,要举行一个护蛋行动,看看谁能把这颗蛋保护三天。
回到家里,我想了好多的办法来保护我的鸡蛋,我在鸡蛋的外面套上一个袋子,并把口封好。再在套子的外面包好几层餐巾纸。放进一个盒子里。第一天平安的度过了,但是第二天,老师要求我们把鸡蛋那厚厚的外衣给脱了,要随身携带,除了体育课之外。
护蛋第二天,我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放进口袋里。很谨慎的走着,生怕我的鸡蛋有什么闪失。做操的时候,我都是十分的小心,尽量不去碰放鸡蛋的口袋。下课的时候,我不像以前一样出去踢毽子,而是坐在座位上不时的看看鸡蛋有没有破掉。上体育课的时候,我的人在操场上,心却在鸡蛋那里,我时时想着我的鸡蛋。
三天之后,我的鸡蛋还完好无损,不过这三天来我受到了那么多的苦。爸爸妈妈也是这样保护我们的吧?我们仅仅保护了鸡蛋三天,有些同学的鸡蛋就破了。而我们的父母要保护我们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难道我们不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