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2
我们的学校这一次为了教育同学们学会感恩,体验妈妈的辛苦,于是我校开展了一次“护蛋”行动。
在星期四一大早的时候,我非常小心带着宝贝——幸运蛋来到了我们的学校。才打听,就发现不少同学的蛋己经碎了,再看我的蛋盒里的幸运蛋却完好无损。在学校的一天里,无论是上体育课还是其他课,就是连上厕所的时候,我也不让蛋离身,一直都非常小心翼翼的,生怕不慎就把幸运蛋给弄碎了。 =
今天快要放学的时候,我的幸运蛋被我保护的还是好好的。在回家的路上,我捧着它的时候都还暗自庆幸呢。可是突然,一位大哥哥急冲冲地撞了我,把我捧在手里的蛋撞到了地下摔了一个粉碎,我就非常懊悔自己没有把蛋放在蛋巢盒里,否则的话也不会这么惨啊。
通今天的这一次“护蛋”活动,让我感到保护一个蛋是多么的不容易啊!而我的妈妈却像呵护珍宝一样,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所以我非常感激妈妈,真想对她说:“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