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任务——护蛋行动。
接到任务的第一天,我先帮鸡蛋找了一只带盖的塑料小碗当它的窝,然后把鸡蛋放了进去,就看到鸡蛋在里面滚来滚去,于是我找了几张餐巾纸,把鸡蛋裹了好几层,刚好放到碗里,又在小碗内的 四周塞了点纸,把它稳稳的固定在里面,盖上盖子,用牛皮筋将小碗圈了两圈,于是鸡蛋就在小窝里“夏眠”了。第二天我上学时,坐在妈妈的电动车上,手里紧紧地抱着“小窝”,嘴里不时地对开车 的妈妈说:“慢点开,慢点开,别急刹车!”到了学校,我一坐到座位上,就小心翼翼地打开盖子,看看我的“小宝贝”是否完好无损。看到它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的被窝里正睡得香,我的心也放下了。 在接下来的三天,我每天象鸡妈妈一下小心地呵护着我的小宝贝,提防它不要被碰伤,不要牺牲。五天下来,我的鸡蛋安然无恙,我也圆满完成了任务。
通过这几天护蛋行动,我懂得了平时做事一定要认真仔细,注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