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车3
星期四,今天数学无作业日,我早早把作业做完,高兴极了,爸爸和我去骑自行车,我和爸爸抬着自行车下楼了,开始我一上车就使劲的蹬起来,可是我骑了一下觉得骑不动,爸爸过来捏了捏轮胎才知道没有气,于是我们从一楼的伯伯家借来了打气管,就开始打气了,打了好长时间也不见打满,于是爸爸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然后爸爸把手放到出风口,一点风都没有,打气管有问题,爸爸把打气管还给了他们。然后爸爸和我就到门口的军人服务社里去借打气管,这下可算是打上了。
打完气以后,我和爸爸回到院子里学骑自行车,刚开始我还不会骑,心里很紧张,一上去车子就在不停的摇晃,车头不停得晃,我吓得叫起来了:爸爸扶我,我要摔了。爸爸扶住了我,让我先慢慢自己骑,要扶稳了车把才能骑。可是我怎么也骑不好,就这样,我已经绕了两大圈了。这时,我忽然找到一点感觉了,我试着双手抓紧车把,然后把脚放上去蹬,过了一会,我就慢慢地熟练起来了,不一会我已经骑了好几圈了,现在我已经完全会骑了,爸爸看着我说:以后有空就下来骑车,熟能生巧,你会乐器越好的。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以后回家后要抓紧写完作业,把骑车技术越练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