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难忘的事15
在我的记忆里,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在黄石举办的秋季年度游泳比赛。
十月一日一大早,我们荆门的小队员们在张教练的带领下坐上了去黄石的客车。一路上,小伙伴们像出门的小鸟一样,兴奋的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其实我们的心早已飞到了赛场上。
这次比赛是在黄石的康之意游泳馆举行。这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十几支代表队参赛。小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游衣,一个个精神抖擞,就像战场上勇敢的小战士。比赛项目分别分为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小将们鱼跃下水,像小飞鱼似的游向对岸。有的向海豚摆尾,有的像优雅的美人鱼,有的像翻滚的车轮。大家你追我赶,只见浪花翻滚,水花阵阵,谁也不甘落后。岸上的队员也大声为他们呐喊加油。
我比赛的项目是蛙泳,并排有来自全省八个队的八名小队员。“各就位,啪”发令枪响起,我赶紧跳下水,偷偷的瞄了一下旁边的队员,只见大家像一只只浮在水面上的青蛙,奋力地划着水,我的心情紧张极了,有个声音在我耳边说:“超过她,超过她“。在连续超过了五名队员之后,似乎手脚都不听使唤,但是岸边教练的目光却给了我我前进的力量,我最终游完了全程。很遗憾,由于太紧张,我没有游出理想的成绩。
虽然这次没有拿到金牌,没能为荆门队争光,但我却收获了许多。除了努力拼搏和平和的心态,还要感谢亲爱的教练,是你们给了我这样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
以后的日子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看到是教练欣慰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