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难忘的事14
每个人都有一件难忘的事,或伤心,或高兴,请或难过,我也有一件难忘的事。那件事藏在我心底好久好久了,今天,我终于忍不住。把这件难忘的事献给亲爱的读者吧!
那还是四年级的一天早晨。我们班的张老师不知从哪里想出的鬼点子,说要举行一个“护蛋行动”。但是我们全班简直是一脸懵逼,都不知道张老师在搞什么幺蛾子。但“军令如山”,我们还是好好想想接下来怎么保护鸡蛋吧。
我回到家,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小巧玲珑的鸡蛋。该怎么保护它呢?我心想,哎呀算了吧,反正只是一个普通的活动,将就着吧。于是我拿出餐巾纸一层一层的把鸡蛋包起来,最后我整理整整包了20层。我满意的扫描了一下,哇,简直像一个驼鸟蛋
下午,我带着我的鸡蛋到教室里,教室里简直是五花八门、各有千秋。孙洁在一个塑料杯里放了一些纸,把四周都围好,再把鸡蛋放进去,再在上铺一些纸。还有某些人把两块泡沫中间挖坑,再把鸡蛋放进去,再用胶布把泡沫卷起来……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发现蒋励的眼睛红红的,结果一问才知,原来他的鸡蛋去“西天取经”了,我不由得倒吸了口凉气。怎么“护蛋行动”还没开始就得了个“恐”字,我心里揣揣不安。
虽然到了最后我的鸡蛋幸运的“存活”下去了,可每看到别人的鸡蛋破 碎时的那种场景不由得使我叹了一口气。
虽然我们的“护蛋”行动并不是完成的很出色,但这件事像一颗闪耀的明星,照耀着我欢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