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2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走进校园。突然,一阵柔和的风拂过我脸颊,我迟疑了两三秒钟才反应过来,噢!原来是春天来了。放眼一看,校园里处处充满了春色,让我们坐着春的列车去看看吧!
第一站:花坛
我们先来到花坛去看看那里的春色吧!在不知不觉间,花坛上下两排的花儿已经盛开。有一种周围是黄色中间是黑色蝴蝶形状的花,因为远看像一只小蝴蝶正趴在花瓣上休息,所以大家都叫它小蝴蝶花。还有一种叫瓜叶菊的小花,这种花的颜色很多,有纯紫色、纯白色、外围紫色花心部分白色和外围白色花心部分紫色等等。花坛中央还有一种只有我小腿高的小树,谁都叫不出它的名字。那些小树都长出了新叶,开始没有看出什么,后来才发现那些小树长出的新叶构成了两条巨龙。这两条巨龙为何不飞向天空呢?我想它们一定是被美丽的校园景色迷住了,才不舍得离去吧!
第二站:水池
我们又来看看水池里的春色吧!不知怎么,现在的水看起来特别的绿。鱼儿也在水里尽情地嬉戏,有两条鱼还在一起游玩,仿佛正在讨论校园里的趣事呢!水池旁的千年矮也抽出了嫩绿的新叶,就像一个个绿色的生命正在颤动。
第三站:操场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欣赏操场美丽的春色吧!操场旁的梧桐树、黄桷树、桂花树都陆续换上了新的绿衣服,站在树荫下就像置身于绿色的海洋。操场上,同学们脱掉了厚重的棉衣,在操场上做着各种游戏,有吹泡泡、赛跑、跳绳、跳远……
尽情地享受着春天那温暖的阳光。
第四站:教室
我们的列车还没开到教室,就听到琅琅地读书声。同学们在老师的引领下汲取,在各科的书籍里寻觅。时而循着历史的长河飞向遥远的古代,时而飞翔在当今的科学天地,时而书写沙沙。同学们都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奋发向上!老师也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在同学们的脑海中撒下知识的种子。
我爱这个处处洋溢春色的校园,此时的校园就像一张最美的照片,我要用心灵的相机将它拍下,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