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6
我的校园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红叶似火的秋天,以及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校园春天时的美丽景色。
春天的早晨,太阳公公把温暖并且很轻柔的光芒洒向大地,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黄色的光辉铺满整个校园。我们待在教室,下了课就不约而同地跑到楼下,欣赏着这满园生机勃勃的春色。好多小鸟从我们头上飞过,快乐的唱着歌。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的脸庞,也吹拂着新长出的垂柳,一会儿扬起它的长发,一会儿抚摸着它的彩裙,一会儿又和她说悄悄话。啊!大地上的一切都苏醒了,就连花池旁那棵粗壮的老树,都抽出了星星点点的嫩芽,急着快点更换春装了!
到了中午,太阳公公走到了正当空。在静悄悄的校园里,响着“沙沙”的声音,那是新出土的小草,刚抽芽的小树,新开放的小花,在跟春风阿姨说话呢!它们谈论的话题,当然就是周围焕然一新的世界。小草们就像是一个个心灵手巧的小裁缝一样,用心地编织着这翠绿色的美丽的地毯,看来小草也想用它们星星点点的绿色为春天的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丝丝生机。小草们团结起来,真的能编出绿绿的地毯,我真佩服小草的团结啊!小树刚从冬眠中醒来,就慢慢抽出绿芽,为春天的美景添了些新绿,美极了!
到了傍晚,太阳公公要回家了,夕阳为他送行,校园里笼罩着一层红色的光。有一个明显的小蓝点印入我的眼帘,我很好奇,于是,我走去看了看,原来是一朵小蓝花,它的花蕾十分饱满,仿佛再有一夜春风,它就会露出那灿烂的迷人的笑脸。旁边那束迎春花,像一个个金色的小铃铛挂满枝头,小巧可爱!有几只小燕子停到了梅树的树梢,这些燕子穿着一身黑色的晚礼服,边唱歌边飞走了,像是要参加重要的宴会一样,再回头看那棵树,树上开满了白花,在落日下,显得更洁白,我深吸了一口气:“嗯,真香啊!”我陶醉在这满园春色中。
我的校园这么美,我能不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