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5
校园春色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不过,使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的春色。 春天的早晨,太阳公公用它那温暖轻柔的手臂吧嗒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铺满校园。这时,我们都在教室呆不住,不约而同地跑到校园里,欣赏这满园勃勃的春色。
头上小鸟欢乐的歌唱,四周的树木都长出了新枝嫩叶。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面庞,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一会扬起她的长袖,一会又飘扬起她的彩裙。啊,大地一切都苏醒了,一切都在争着更换春装,就连那棵粗壮苍劲的老树,也发了新芽呢! 中午,太阳公公走在当空。在静静的校园里,到处似乎响着"沙沙"声,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树,新开放的花朵,正和春风说着悄悄话,议论着这焕然一新的世界小草像是心灵手巧的织纺能手,它们用自己星星点点的,依靠团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小树刚刚从冬眠中醒来,就舒展开嫩嫩的小叶,为校园增添了点点新绿.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为它送行,校园度上一曾金色忽然,几个耀眼的小红点映入我的眼帘走进一看,原来是绿叶丛中几朵含苞待放的小红花蓓蕾十分饱满,仿佛再有一夜春风,她就可以绽开红红的脸蛋儿,露出可爱的笑容近旁有丛迎春,一朵朵金黄色的花朵争相怒放,开满枝头几只春燕自由自在地从上空飞过我来到一棵干枝梅下,它那雪白的花枝向上伸展着,在落日的金辉中,显得更加洁白,素雅,纯净我深深呼吸着这带着春天气息的清晰空气,陶醉在春色中. 啊,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的校园叫校园春色,春天带给我们快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我愿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园丁的精心浇灌下,为校园增添点春色,把祖国的春天装点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