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9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有桃红柳绿的春天,有花繁叶茂的夏天;有枫红菊香的秋天,有松青雪白的冬天。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校园的春色。
春天的早晨,太阳公公用它温暖轻柔的手臂把大地从睡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铺满了校园的大地,铺满了校园的一座座教学楼。这时,我也在教室里呆不住了,飞也似的冲到操场上,欣赏这满园的生机勃勃的春色。听头顶上的小鸟唧唧喳喳的歌唱,操场四周的树林长出了新枝绿叶。和煦的春风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庞,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一会儿又飘动她的彩裙。啊,大地一切都争着更换新装,就连那棵老树,也发了新芽呢!
春天的中午,太阳公公走到了当空。在静悄悄的校园里,到处都响着“沙沙沙”的声音,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树,新开放的花朵,正和和煦的春风说着悄悄话,它们议论着这焕然一新的世界。小草像是一位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它们用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集体的力量,织起一块绿茵茵的地毯。小树刚刚从冬眠中醒来,就舒展开嫩嫩的小叶,为校园增添了点点新绿。啊,校园的春色是绿色的。
春天的傍晚,太阳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为它送行,校园里镀上了一层金色。忽然,几个耀眼的小红点映入眼帘。走进一看,原来是绿叶丛中几朵含苞欲放的小红花,蓓蕾十分饱满,仿佛再有一夜春风,她就可以绽开红红的小脸蛋,露出可爱的笑容。几只春燕自由自在地从校园上空掠过。我来到一棵干桃树下,它那粉红的花枝向上伸着,在落日的光辉中,显的那么美丽。我深深的呼吸着这春天的气息。陶醉在校园的春色中。
啊!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让学校满园春色,春天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我愿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老师园丁的精心浇灌下,为校园增添点春色,把祖国的春天点缀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