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12
春风来了,春姑娘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校园。一切都像受了魔法似的,探出脑袋接受着春天的召唤。仔细看,原来校园的风景也别具风采。
进入校园,校园的门口就有一棵木棉树,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娇艳欲滴,有的百媚生姿。它们在枝头绚烂地绽放,火红的热情把我们赏春的热情也点燃起来,仿佛要燃烧了这春天罢。
再往里走,那儿生长着许多的灌木丛,有暗红的,有深绿的,像一个个争宠的妃子,密密麻麻的,特别引人注目,好像在告诉人们,它们也是这校园春天的一部分。
我仿佛也融入了这迷人的春色中,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我们平时运动的篮球场。可别说,其实篮球场中也有一番春色。篮球场的周围包裹了许多的树,粉红的紫荆花配上嫩叶儿,是这春天中最迷人的风景。篮球场也有许多的同学们在打篮球,他们貌似也受到了紫荆花的鼓励,正奋力的与其他同学“战斗”呢,他们是这校园春色最有活力的代表,使这校园更美了。
再这篮球场旁有着两棵打树,它们相互依偎在一起,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在这生机勃勃的校园里,它们难道是相恋了?在这两棵大树旁,有个椭圆形的跑道,跑道中间则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坪。放眼望去,犹如一片碧绿的海洋,使人感到舒适与恬静。此时此刻,一阵清风袭来,我闭上眼,感受着这春风带来的丝丝惬意,顿时,心中的所有烦恼都烟飘云散了。
绕过学校的教学楼,便是学校留给学生们的停车场了。那不仅是停车场,还是“芒果天地”。那儿长满了芒果树,树上许多的芒果花。空气中飘逸着芒果花的香气,磬人心脾。尤其是雨后的停车场,更是充满了芒果花浓郁的味儿,虽然一开始闻会感觉有点腻。但闻久了以后,你会爱上这个味道的,一定。当然,这样的停车场是春天的专属。
木棉花,篮球场,芒果树……它们共同构造成了校园最美的风景!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