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5
我每天都很快乐,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带着我在爱的世界畅游!我总是听妈妈说早餐是金。所以,妈妈每天早早的起床给我准备早餐。经常有粉、面、粥、牛奶、鸡蛋,可是我每天起床后,偏偏不想吃早餐。
最近为了早餐的事和妈妈起了冲突,记得那一天早上,妈妈照常催我吃早餐,而且催了我好几遍,可我还是不想吃早餐。妈妈瞪着我、扯起嗓门大声地骂我:天天不吃早餐,拿什么体力练武术,对你有什么好处?我委屈了,说:我就是不想吃早餐,你凭什么逼我吃早餐?。
我洗漱完,赌气地背着书包去了学校。到达学校后,我打开书包,猛然发现书包里有一个鸡蛋和一瓶牛奶,鸡蛋还热乎乎的,我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流下来。妈妈那么爱我,我为什还要顶撞她呢?我真对不起她啊!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能吃苦耐劳的好妈妈!为了生计,她每天奔忙于菜巿场与店里之间。一大早起来,就去买菜、煲汤、搞卫生忙起来就是一整天。每当我放学回家,总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很想帮忙,却无从插手。妈妈说:你先管好你自己的作业,这些不用你来管。可我看到妈妈忙得团团转、汗流夹背,我偷偷的跟在后面帮忙,擦桌子、收拾碗碟、帮客人加茶。妈妈看见我偷偷帮忙的举动,露出欣慰的笑容并对我说:儿子,好样的!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我很幸运也很幸福!妈妈对我恩重如山,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