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2
我有一个很有趣的妈妈,他真的很有趣。
我妈妈是个幼儿园老师,她从不化妆,她说化妆品会打扰她和孩子们拥抱、亲亲。
我妈妈喜欢给小朋友唱歌,虽然唱的不那么好听,但是她仍然利用空闲时间来练习唱歌。
我妈妈喜欢用天然材料自己制作天然的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这样可以减少污染,让地球妈妈容光焕发。
我妈妈做的饭味道一般,因为她做饭时只用油、盐。虽然用味精等添加剂煮的饭菜,味道浓,但是里面的添加剂太多,损害身体。
妈妈想让我有强壮的身体,不生病,所以我妈妈学习在窗台种豆芽、蒜苗,尝试在院子里种有机绿色蔬菜。她先从网上查找资料,又去请教菜农。经过反复尝试,终于种出了满院子的蔬菜,有西红柿、草莓、还有西葫芦……
我妈妈还会做凉皮,烤蛋糕,可以说凡是能买的,她都能做。有机会你们也尝尝吧!
我妈妈有时也很迷糊,早上起来总是找不到她的眼镜,像个没头苍蝇乱撞,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最终还是我帮她找出来。
我妈妈非常幽默,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也会幽默的指出我犯的错误。
我是个幸福的孩子,我爱我的妈妈。
我有一位很有趣的妈妈,和她在一起,生活总是乐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