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2
我的妈妈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但为我付出了她的一切,我深深地我爱着她。
我的妈妈每天早上喊我起床、给我扎头发、给我选衣服、送我上学、接我放学、还要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弟弟,特别辛苦。
今年由于疫情我在家学习,妈妈陪着我上课学习、写作业。弟弟闹了的时候,妈妈稍微去照顾弟弟一下,立马又陪着我学习。有空还得买菜、煮饭,边关照我边照顾弟弟,是妈妈每天重复做的工作。
虽然我学习不是很好,老是惹妈妈生气,妈妈依然很爱我。经常给我买多式各样的头饰;给我扎各种各样的辫子;给我买美丽漂亮的衣服;给我买各种美味的零食和点心……
以前过节日,都是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出去逛街、吃饭、看电影,我们都很开心。今年因为特殊情况,我们不能出去过节,所以我用手工纸做了一颗红爱心,还做一幅全家福给妈妈,妈妈露出灿烂的笑容,激动地抱着我亲了一口。
妈妈说我长大了,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