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因为意外,小腿受伤了,动了手术,不能走路了,天天只能躺在床上,显得很孤单。看着妈妈这样,我心里十分难过。我想:以前妈妈每天忙里忙外,一刻也不闲着,不是帮我检查功课,就是去做家务,太辛苦了。
我爱妈妈
我很心疼妈妈,对她说:“妈妈,你好好休养吧!我长大了,可以照顾你的。”妈妈激动地一把搂住我,连声说我是好孩子。妈妈口渴了,我会为妈妈递上一杯温水;妈妈腰酸了,我会为妈妈捏几下;该吃饭了,我会把饭菜端到妈妈跟前。
天气晴朗时,我和爸爸会带妈妈去晒晒太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由于妈妈只能坐轮椅,于是推轮椅这个任务就非我莫属啦!我一边推着妈妈这儿看看,那儿逛逛,一边和她聊天,逗她开心。妈妈十分高兴,满脸幸福地说:“我们家天宇,真是个小男子汉!”听了妈妈的赞扬,我心里甜滋滋的,一点儿也不觉得累。
我下定决心,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让妈妈为我操心,做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早日康复,每天都有好心情,长得越来越漂亮,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