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7
平时对我付出最多的是妈妈,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的也是妈妈。
尤其在今年这个特殊而漫长的假期里,妈妈不光在生活上要照顾我,在学习上更是给了我无限的帮助。每天不光要陪我一块看课、画重点、记重点,还给我检查作业、指导作业,活脱脱成了我的家庭教师。每次遇到不会的问题时,妈妈总会细心地给我讲解,一遍不行讲两遍,直到我会了为止。
母亲节到了,我没钱给妈妈买礼物,我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呢?我决定帮妈妈做家务。说干就干,收拾碗筷,扫地、拖地……等我认真地干完每一项家务后,我累得躺在沙发上不想动了,这时我想,妈妈每天除了照顾我,还要做这么多的家务,妈妈岂不是更累!晚上我给妈妈打了盆热水,让她泡泡脚,给妈妈捶捶背,让她休息休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让妈妈少为我操心。
我爱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