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4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严厉又很开朗的妈妈,怎样严厉?怎样开朗,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68分。之前我答应了妈妈,必须要考上95分,但是却考成这样。我不敢让妈妈签字。只好去人才市厂找一个人帮我签字,签好了之后,他竟然向我要10元钱,此时不然就告学校。我只好给了他10元钱。回家以后,妈妈问我:“努努,考了多少分?“我支支吾吾的说:“没没批出来!“妈妈说:“努努,不要骗妈妈。“我一看,漏陷了。只好说:“6。67分。“妈妈一听,抢过书包,一看圈子。“谁给你签的!“我说“花了10块钱的。“妈妈一听,抄起扫杵杆就要打我,我哭了,妈妈一心软,扫杵杆放下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这样过。
妈妈做的一手好菜,常常把我和爸爸喂的圆滚滚:什么水煮鱼啦,香姑油菜,回锅肉啦。多的是。因为妈妈在做菜的时候爱哼歌,我就把这称为开朗。
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