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0
我爱我的妈妈,是她,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助了我;是她,在我要到挫折的时候帮助了我;是她,在我误入歧途的时候让我脱离困境。所以,我爱我的妈妈。
那一次是大雨天,而我一般都是走路回家的,但是我没有带伞,所以我只能在学校门口等待。而我的妈妈今天需要加班,所以在我犹豫之间徘徊。此时我的内心十分挣扎。仿佛我的内心化身成两个人物,一个人物说:“你可以去打电话,让妈妈来带你回家。”但另一个小人却说:“你不要听它的话,听我的,现在不要去打电话,妈妈很忙的,不然要扣工资的。”于是乎,我再校门口等了很久。看着一个接一个的同学父母带着雨伞,来接自己的孩子回家,我的内心有些伤感,我怕把妈妈的工作耽误了,所以我并没有去打电话来麻烦妈妈。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是她,是我的妈妈,是她来接我回家了!我的对妈妈微笑,虽然她可能为了我耽误了工作,但是我的内心是很暖的。
所以,我爱我的妈妈,爱她的关心、体贴与无微不至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