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1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爱我。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可是却戴上了近视眼镜,眼镜下是小巧玲珑的鼻子,不知怎么撑起那厚重的眼镜的,妈妈是一名手术室的护士,是帮医生做手术的。
记得有一次,爸爸上夜班去了,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由于是星期六,所以我就去玩了一会儿电脑,妈妈做好饭了,问我:“是去医院吃还是在家吃?”我答道:“去医院吃吧。”妈妈盛了两份,一份是爸爸的,一份是我的。
到了医院我打开了饭盒,热气腾腾的香味扑面而来,好香呀!我“啊呜,啊呜”地大口吃了起来,太香了,我说:“妈妈你也尝口吧!”妈妈摆了摆手,说:“不吃了,你吃吧。”我还以为妈妈吃过了,于是就毫不客气地把它吃了个精光。
妈妈洗完饭盒后,我们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我又回到电脑桌旁继续刚才的游戏,可余光却看见妈妈正在吃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硬硬的圆饼!
“你没吃你做的晚饭?”我惊讶地问,“要是我吃了,那谁吃前天的剩饼呀!”妈妈不以为然地说,仿佛在讨论的是别人。
那一刻,我不得不震惊于母亲的伟大,也真正的理解了“母爱”这个词。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