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8
母爱,是每个孩子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每个母亲的爱都是无微不至的。
妈妈的爱无处不在:妈妈的爱是清脆的歌声;是香喷喷的米饭;是累出的汗水......正如有人所说,为了儿女,愿意屈服的是母亲,为了儿女,舍身不顾的是母亲。
母亲,多么伟大的人物!我们应该感谢母亲,是她给了我们活生生的生命;是她养育了我们;是她教育了我们,让我们为自己的祖国争光。
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又来临了。为了报答母亲那浓厚的爱,我决定为妈妈做一件礼物。这个礼物虽然只是四幅小小的画,但它代表的意义不同。这四幅画分别画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春天,妈妈的爱像一棵绿色的大树,让我这片嫩绿的叶子得到温暖的呵护。夏天,妈妈的爱像耀眼的阳光,让我这朵还未开放的花苞受到大地的滋润。秋天,妈妈的爱像雄伟壮观的大山,让我这茁壮的大树成为森林的守护神。冬天,妈妈的爱像洁白的雪一样,让我这枝梅花在这寒冷的季节展示出一副美丽、高贵的景象。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