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聚会想象作文1500字
第二天上午,由于我一宿没合眼,竟然在这么关键的时候糊涂地睡着了,如果不是洛克用“电击法”把我叫醒。不然的话,这次聚会我还指不定赶得上呢!我为了节省时间,七手八脚的洗漱完毕之后,又狼吞虎咽地把早餐吃完,还险些噎到脖子。看了看高精密度机械手表,嗬!已九点半了,得加快节拍了哦!我叫了声洛克,又扬起手来,用另外一只手点点手臂,洛克会意,迅即变成了一个机械手臂,并说“主人,机械功能加载完成”。我心里想:“好,待会儿见到他们一定要好好表现一番才行,不然就太丢人现眼了。”
穿上我新发明不久的磁悬浮鞋,从上海一路飞奔到陆良的中枢小学,因为磁悬浮鞋的关系,所以我还没三分钟就到了,看到只有几个同学在门口等,我庆幸自己终于没有来迟。相隔二十几年了,大家可能都把别人淡忘了,于是一见面就问:“你是……”,或者可能因为有一些人太出名,不仅班上的人,连全世界的人也记住了他们的名字,所以根本不用问都知道是谁。“都已经九点五十九分了,他们怎么还不来……”
殷鹏城首先发出了不耐烦的问题,可话音未落,校门口骤然停下了许多伸缩形无尘光速便车,人刚下来我的高精密度机械手表马上响了起来:“叮咚,现在是北京时间十点整。”还挺准时的嘛!王紫辰杰边说,还边拿出那电子邮件,“这封电子邮件收到了吗?待会儿拿着仪器检查”。说罢带头向中枢小学内走去。我穿着磁悬浮鞋,不需要迈开脚步走,只需脚尖轻轻向下弯一下就可以向前走了。我们一起来学校的礼堂,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没想到女生也在这里聚会,“管它呢!人多更好玩。”谢博渊说道,可王紫辰杰并不这么认为,他和李思静一见到对方就按捺不住心头上的火气,双方都不愿意让对方与自己并列世界绘画第一名。我们都知道世界大战即将开始,周新武感觉情况不对,慢慢向后准备撤退,可被马嗣城一把抓回来,马嗣城虽然四肢发达,可头脑并不简单。
他附在周新武的耳边小声说:“这个时候谁也别想开溜,要知道我们是一个团体,要同舟共济。”马嗣城的眼神是那样的坚定,周新武即使再害怕也只好点点头“嗯!”了一声,我期待着对决的开始,平时比较八卦的陈勇现在已是一家大报社的记者了,见到这种情景,立即拿出相机准备拍摄这两位国际绘画大师的巅峰对决。可就在这时,也不知是谁大叫道:“王老师驾到。”……听到这个声音,同学们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紧盯着门口,等待着王老师的来临,等了半天,连个人影也没见,我们以为是有人恶作剧,众人纷纷说道:“是骗人的啦!”“怎么?王老师一来你们就说是骗人的?”王妍文搀着王老师一步一步地走进教室。我们都向王老师道歉,王老师不但没责怪我们,并且还夸奖了我们一番:“这二十年来,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在为每一个梦想而追求着,发奋努力实现着,最后终于取得了极大的成就。你们刚刚也许是因为一时的疏忽,可老师并不怪你们。”
听到这里,我的心中感慨万分,“算了,其他的话我们不多说了,在你们当中有科学家、有记者、有总经理等,那么,你们就上来展示一下自己吧!”话音刚落,有的同学正摩拳擦掌,等待自己上场的时候能展示自己的绝活;有的同学却心慌害怕,害怕自己一上场就像演员忘了台词一般,让观众们大笑一场,那十分丢脸。陈科丞一上场就跳起了街舞,原来,他是一家街舞培训班的教师,月薪很高;
王妍文一上场就发出了对于写作的评论,还推荐出她的新书。《离不开的作文》、《散文集》等书,还在北京办起了书展,在这里发起了贵宾卡,还有获得荣誉称号“格斗勇士”的龚俊,在拳击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造诣,并且还制定了一个一年一度的选拔赛,最后的奖项是“格斗小俊金、银、铜级奖”,他还在讲台上表演了一下武术,他紧握双拳,眼神中充满着自信,看他威风凛凛的样子,我期待着表演,他猛地向后一个肘击,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墙上的砖顿时炸开了花,顿时,中枢小学的一草一木都知道了这事,采用了紧急方法,它们迅速分散开来,逃窜到另外一个空地,又迅速组成一个中枢小学:“威力真惊人啊!不过,你的蛮力如何与人类科技相提并论呢?”
刚刚回到礼堂,胡纹浩说道,还一边拿出一个小导弹,说:“看一下这个吧!这是我发明的光速导弹,可别小看了它呦!”说着,胡纹浩拿出瞄准器,朝着窗外发射了出去,刚发射出去不久,洛克变身成的机械手臂的信息夹内收到了封新消息:“美国白宫上面的旗帜已被一颗光速导弹击中旗杆,并折断爆炸。”看到这里,我真佩服胡纹浩……。终于,我期待的时刻到来了,我慢条斯理地走上讲台,原本激动的心情转到紧张,可是一想到每次台下掌声和赞美,我又放松了下来,可如果忘记了自己的台词,那可更令人难堪,于是我的心情像潮水一般起伏不定,在一秒钟之内,我身上的冷汗刷刷地往下淌,每迈出一步,地毯上就多了一个潮湿的脚印。
上了台,同学们注视着我的满头大汗,我竭力掩饰住自己内心中的紧张,咽了咽口水,连续深呼吸三次,才说:“我是一名发明家,”话还没说完,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同学们并没有讥笑我、嘲讽我,而是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紧张的十分也踏实了九分,于是,我就开始大大咧咧地夸耀起来,“我的发明很多,就拿我的这双磁悬浮鞋来说吧!”同学们听到我的这句话,立刻注意到我脚下的这双与众不同的鞋子。嘿!果然,我的脚总离地面有着接近两英寸那么厚,“我的鞋底有着强力磁铁,他可以根据地球的磁极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原理,来使自己悬浮在空中,一直不会下落,同时也可以加强跑步的速度。偶尔可以做玩具、有时可以装一个幽灵,随处都可以飘移,另外,在购买这双鞋时还随附遥控器,可以使你自如的增加磁力,和减少磁力。”
话音未落,电脑专家朱俊臣马上提问了:“为什么要增加或减少磁力呢?”我急忙解答说:“增加磁力可以升高,减少磁力可以降低高度。”“那么如果撞到人呢?那怎么办?”这一般不会的,因为在同一个地区行驶,磁力会互相排斥,所以,就算你见到老朋友,握个手也要把磁力降到很低。骤然,礼堂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把我的发明全通过洛克变的机械手臂传送过来,并一一做了介绍,我还分发了发明店的优惠券,当路过胡纹浩那里,他尽管脸上勉强带着笑,可还是对我说:“啊!真是年轻有为呀!”我也回了他一句:“你也只比我大几个月而已啊!”脸上还是带有那童稚未去的气息,我还是带有那调皮的微笑。我们一个一个地介绍完以后,那马嗣城开的九星级的四城大酒店吃完晚餐,由于中午没吃饭,可把马嗣城吃穷了,但马嗣城依然微笑如故,最后又带我们去赵汝鹏开的电影院看电影《童年橱窗》。那时,不禁勾起了我对童年时的回忆。
看完电影,我们这一些小鸟已经要归巢了,在路上,我们整个54班精神、意念,全汇集到一起,形成了一道坚固无比的铜墙铁壁。对未来的向往,对童年的回忆,还有对现在的努力。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不是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