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的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句话说的千真万确我在妈妈的关爱下健康成长着!
记得一个深夜,西北风在窗外呼呼的吹着,不争气的我尽然在这样的天气下生病了。妈妈在我的身旁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说:“哎!你怎么现在生病了呢?你爸爸昨天刚出差了,我该怎么办呢?”这时我越来越难受对妈妈说:“妈妈,我怎么越来越难受了?”妈妈吓坏了说:“孩子,妈妈马上带你去医院。”妈妈背起我,再给我披上她的大衣,去找出租车了。谁知,今晚的出租车都和妈妈作对。妈妈看起我难受的样子,只好背着我沉重的身体去医院。一路上妈妈气喘呼呼的。这时趴在妈妈的肩膀上心里难受极了!我轻轻的对妈妈说:“妈妈,我自己来吧!”妈妈说:“不行,你还在生病,要是让你自己来走,病会更重的!”我到了医院后躺在病床上打吊针,妈妈一会儿给我剥苹果,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问我:“孩子,现在好受一点了吗?”我虚弱的对妈妈说:“妈妈,您睡会儿吧!”妈妈说:“妈妈已经星睡过了一觉了!”我知道妈妈对我说了一个善良的谎言。我看见的妈妈原本乌黑的头发变白了一半,皱纹也不知从哪儿冒出了几条出来。黑眼圈也有了,回到家后,妈妈让我躺在床上,为我盖好被子。妈妈回到家里后,一会儿问我:“你想吃什么早餐?”一会儿给我吃药,忙得更不可开交,妈妈还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有牛肉干、大白兔、棒棒糖……我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病渐渐好了!
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我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