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童年550字作文
每人都有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童年,童年中有酸、甜、苦、辣,而我的童年是快乐、阳光、淳厚的,没有酸,没有苦,没有辣,只有甜,那种幸福像在天堂一样,有这种幸福感的小朋友在这个世界上也不只有我一个,而是成千上万。现在就让我给你们讲讲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而又快乐的一件事吧!
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把作业很快做完后,还把家里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累得我满头大汗,我想看看电视休息一会,越看越没意思,寻思着找个什么东西玩玩,这时我家的小猫跑出来了,翘着胡子向我喵喵叫,像在跟我玩耍,这时候我突发奇想,把它的胡子刮掉不是更好看吗?说干就干,这次也可以试试爸爸新买的小蜜蜂牌刮胡刀了,我抱着小猫眯嚓嚓两下就把胡子刮光了,我看着被挂掉的胡子,又看看对我直叫的小猫眯,真是高兴极了,在我兴义正浓时,忽然听到楼梯上熟悉的脚步声,完了完了,爸爸回来了,这可是爸爸最心爱的小猫呀!我赶紧把小猫眯藏到我背后,爸爸进来见我的手背在后面,问:“你在干什么呢?”我说:“没事玩儿”;玩儿什么呢?看你紧张的样子,又在捣什么鬼吧?就在这时小猫咪也不给装脸,好像在给我提意见,喵喵的叫了起来,爸爸听见了猫的叫声,便随着声音开始找起来。我藏起来,最后还是被爸爸发现了,我就把我的举动给爸爸讲了一遍,爸爸听了那是哭笑不得,说:“你知道猫的胡子有什么用途吗?猫要是没了胡子还怎么抓老鼠呀!”
这件事虽然过去几年了,还时常在我的耳边萦绕,每每想起,总觉得对不起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