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束阳光作文
我们是十四五岁的少年。如果把人的一生比作从日出到日落的整个儿过程,我们不及火红的朝阳跃离山间,迸出万丈光芒;我们不象温婉的夕阳斜倚天际,柔和的云彩绚丽辉煌——我们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
清澈的蓝灰色漫过天际一直延伸到辽远的东方,在斑斓的云絮和寥寥的星空间有几道绚丽的金色光芒。接着涌出一寸寸秀丽的殷红,那么稚嫩,那么纯净,那么明亮而美丽。这就是我们啊,那一束清晨的阳光!
在清晨的校园中,你总能听到几个热情的声音唱出青春的喧嚣,在热闹的球场上,你总能看到几个活跃的身影卷起袭人的浪潮;在公益活动中,你总能看到无数真诚的笑容洋溢的成长的骄傲。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在一瞬间放出万丈光芒;我们就像永不停息的帆船,在这一刻,惊涛骇浪,永无阻挡!
我们就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进取昂扬、风华正茂!
拥有智慧的我们,遇到难题总是迎刃而解;在各项竞技赛中,我们当仁不让,永夺第一;在发明创造中,我们捧起了累累硕果。所谓“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我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之致。
我们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凭着智慧,改变世界!
热血澎湃的我们,现在都有了一个奋斗的目标,有了目标就掌握了前进的方向,有了方向不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世界真的很美好,只要付出了,就会有回报。
我们就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一夜后的大地披着露水,安谧而凌峭。而正是那一束清晨的阳光,百草万木因它而苏醒,整个世界美如一首诗意的歌谣。我们,那一束清晨的阳光,唤起了勃勃生机,唤起了满园盛景。进取昂扬、风华正茂!
一束阳光
如果有人问我:“你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吗?”我会自信地回答:“我是!”从小我便生活在爱的园里,在家,有对我谆谆教诲的父亲,有温和慈祥的母亲。在校,有对我耐心教导的老师又有对我关怀备至的同学。能再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就是我最大的骄傲。
记得那是在一次五年级的体育课上,老师要求我们跑四百米。在所有的课程里,只有体育课才是可以放松的课程,当老师发出“开始”的口令时,我犹如一只脱缰的野马,盲目的奔跑在跑道上,我很快便超越了所有的同学,但第一并没有减少我的兴奋劲,我越跑越快、越跑越猛……楼群在我眼中闪过,狂风在我耳边呼啸,我跑啊……跑啊……跑啊……最终我还是乐极生悲了——我踩到一块石头。
原本一块石头并不能成为我的障碍,不过在踩到石头的同时我跑得已经发软的腿承受不住便向一旁倒了下来,我的脚也随之扭伤,我毫无选择地摔在了跑道上。看着昏暗的天空,顿时,我仿佛置身于黑暗当中,伴随我的只剩迷茫、无助,我只剩无声的哭泣。这时,一束阳光照在了我的心房——老师和同学们闻声都赶了过来。看着老师脸上挂着焦急,看着同学的脸上充满了担心,我感到一股暖流涌入我的心田,使我充满暖意。老师和同学赶来后,老师二话不说就要背我去医务室,但我死活不让背,最后老师拗不过我只好让几个同学扶着我,最后同学们七手八脚地架着我来到了医务室……
到了之后,校医把我放在床上,我歪头看着架着我的那几个同学,他们正在捶着自己的手臂,这胳膊必然是又酸又麻,我能感受到,因为我脚走不成路,所以那几个同学几乎是把我完全抬了起来,一路上我脚基本都没有沾过地,想到这里,我鼻子一酸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感动的眼泪。校医我包扎好之后,体育老师走了过来,拿着各种各样的药,坐在我旁边教我怎么吃、怎么用,是那样的关心,是那样的无微不至,我一低头,眼泪又差点儿夺眶而出……
春天来了,我感到温暖的不是天气,而是“情。”
那束阳光……
青春——追朔那一束阳光
青春易逝,我们在放肆的长大。
稚气一点点渐远……
其实,我们并不是两个稚嫩的孩子在尝试着什么。
一路跌撞走来,没有萎缩,仍是选择继续前进,一颗饱含爱意的心并没有被荆棘所扼杀。跌倒,一双温暖而又有力的手拉起来,强风暴雨中一个眼神可以胜过风雨的肆意屠戮,总会找到一个屋檐。
把你冰凉的手放入怀中,胸口的温度传递给你,这不单单是温暖,还有温馨、幸福。
向日葵望着太阳,它追朔那一缕阳光,太阳在天空划过的弧线对它来说是一道美丽的彩虹。但黑夜并不怜悯这一株株花儿,吞噬它的梦想,黑暗压迫着这些花儿。它昂着头,望着东方,没有丝毫低落,期待着可爱的太阳带着黎明划破这死一般寂的黑夜。
这一段小说般的生活记叙了太多,我们还在狠狠的爱着对方。现在,我不奢求太多,仅仅的一个怀抱我就可以温暖许久。最近心烦,我倒是希望你稚气的在我怀里撒娇,给我讲着我不懂的LV包包、LG冰淇淋……
我发现一个惯例,即使我们吵架吵的再凶,并不需要怎么去调节,只要一次见面、一次对话,彼此就都可以张开怀抱容纳对方的一切。冲动的说出分离,但心里比谁都难受,知道不能没有对方。
怀念着月色下那对相依相偎的身影,怀念那排可以挡风又似乎不可以挡风的老墙,那里,有我第一次吻你的画面。那里,有我们之间神圣而又私密的誓言。那里,还有许多欢笑,许多暧昧,还有一些眼泪倾洒在心间。
我不喜欢喧嚣的大街,那里不是我们的天堂,那里我们不能放开一切,吐露出最心底真诚,甚至不能释然自己仅剩不多的童趣。太多的拘束惹人烦。我是一个不羁的人。
我不笨,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有时候仅仅一句话也需要你思考良久。一个简单的礼物,它包含的是一份信念、一份祝福。一个矜持的女生挽着男生的胳膊走在街上,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多少的爱?你的眼泪全都流到了我的心里,随着心脏的一次次颤动,眼泪融进血液,在我的身体里转动、徘徊。
对于长大的畅想已经成为我们的太阳,回首一路曲折,走的潇洒,后面的路何不再潇洒走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