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佳作:知识改变命运作文
人人都想成功,但成功却不是轻而易举的;但也不必担忧,因为有知识,知识可以改变命运。
经验
你品尝过失败的滋味吗?
考试不及格,没升入重点中学,比赛没有取得好成绩……这也许都是失败。失败虽然是苦的,但你一定知道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吧!从失败中获取知识,让知识可以来改变现实;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以免下次犯错,成功的机会就会变大,爱迪生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失败也可以说就是成功,至少我们已经学习了不少知识。
自信
失败了,就放弃自己了吗?
放下你的自尊,抛开你的骄傲,要知道,每个获取成功的人,必然有着不为人知为知识而努力奋斗的艰辛过程,在成功的背后,都曾有暗自流泪的时候,努力啊!无论你遇到什么挫折,无论别人怎样看你,都不要轻视自己,不仅要相信自己,还要让他们认为自己了不起。
勇气
遇到强者,你甘愿认输吗?
拿出你的勇气,把眼泪装在心里在。去挑战吧!去迎接你的敌人吧!和他们比一比,到底谁最了不起。
信念
只要有信念,理想就会成真!
生活是可以改变的。每个人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现在或许笼罩着乌云,甚至是暴雨倾盆,但这只是片刻的,终究有着云开雾散、雨停日出之时,彩虹往往都出现在风雨之后嘛!
信念往往驱使一个人创造奇迹。
坚持
胜利就在眼前啊!旅途中,要记得时常这样提醒自己哦!
还能坚持吗?当然可以!你有了失败后的经验,有了信心、勇气和信念,你还怕什么?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你要做的只是再坚持一秒种!
胜利属于坚持的人!
一个成功的人可以改变眼前的命运,恰好要想成功的,就必须有渊博的知识,不是吗?
知识,可以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