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5
妈妈在昨天给我买了一只小花猫,想要给我一个惊喜。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小花猫。每次路过宠物店的时候,我看见一只很可爱的小花猫,总是在妈妈的嘴边唠叨个不停,妈妈最版不耐烦了,说:“明天就给你买一只小花猫!”我听见妈妈这一番话后,马上高兴地说:“妈妈对我真好!”可是妈妈每次都不守诺言。说好给我买小花猫,可第二天妈妈马上就找借口,唉……可昨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妈妈竟然给我买小花猫了!我学完舞蹈后,妈妈抱着一只小不点的小花猫,我高兴的说:“妈妈对我真好!”回到家后,我看着这个小花猫,觉得近看是一个小不点,远看就不见踪影了。我下决心,一定要把这只小不点长大!
于是,我每天早上、晚上,都给它喂二分之一的丰富的鱼大餐。果然第一周以后,我发现小猫长大了一点。我想:“如果猫再吃几周的鱼大餐,它一定会茁壮成长的!”于是我按照自己的计划,果然不出我所料,小猫长大了,肌肉结实了,个儿也长了。妈妈看到原来是一只小不点,现在被我这个饲养师一饲养,成了一个结实的小花猫。妈妈脱口而出:“这个小花猫……”“哦,现在不是小花猫了,应该是大花猫了!”当然妈妈也给我了一天玩电脑这个奖励。我毫不犹豫地打开电脑,玩了一整天的电脑。当我想起来还有作业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00了!我只好明天再做作业了。可是,今天早上我因为英语没写完,所以只好补英语了!上完英语课,回到家,已经是中午12:40了。我连忙吃完饭,就去做作业了。写完作业后,就陪小花猫玩了一会,就上床睡觉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从一个小不点到结实的大花猫,得需要多长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