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15
我家的小花猫这些天,我们在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每人画一只动物,这些动物一定要画得像,不像乱划。看了同学们的作品,有的选择了大熊猫;有的选择了小鸭子;有的选择了松鼠;有的选择了老虎等,而我却真不知自己要选什么动物。不过,当我看到有人画的老虎时,我感到那个老虎很像我们家的小花猫,这时我有了目标,我就画自己家的小猫,嘿嘿!
当我选择了小猫时,心想:要是小花猫就在眼前就好了,可惜它现在在家里,而老师要现在就画出来。面对划画这个难题,我只有费尽心思去想象了。称画小花猫的脸,然后再画它的身体和尾巴,而最难画的就是小花猫的脸了。由于它的眼睛和眉毛不好画,还有嘴巴也不好划,而颜色最好画了,因为是棕黄色的长毛毛。又想起小花猫的爪子挺厉害的,所以我会将它画得尖尖的,比较吓人,最后只剩下它的脸不会画,这时我就找画老虎的小朋友帮我,他很高兴在帮我画好了小花猫的脸,完成以后,感到挺像的,而且老师还夸我画得好。放学回家以后,我第一时间去找小花猫玩,只见它“咪咪”、“咪咪”地叫个不停,似乎在欢迎它的主人。我对它说:“小花猫,你今天可帮了我一个大忙,一会给你多吃一些东西啊!”看着活蹦乱跳的小花猫,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