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10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这是去年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我当时看到这只小花猫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给小花猫取了一个的名字“花花”。
花花长得胖乎乎的,一身黄白相间的皮毛,像披着一件老虎的外套,摸起又光又滑,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总是高高的翘着,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就像两颗绿宝石,一对尖尖的耳朵像草原上站岗的哨兵,静听着周围的动静,一个圆圆的小鼻子,一吸一吸的,手摸上去湿湿的,凉凉的,别看它的鼻子小,嗅觉力可灵敏了,能闻到老远的鱼腥味儿。
花花很贪吃,又一次,妈妈买回来一条鱼,妈妈让我把鱼放到厨房里,它灵敏的小鼻子好像闻到了气味,就紧跟在我的身后喵喵的叫,我一不小心把鱼掉到了地上,说时迟,那时快,花花猛地扑向鱼,并抓起鱼就往嘴里塞,还吃得津津有味,气得我在一旁直跺脚,这可是我和妈妈上午的菜肴啊!
猫走路慢条斯理,活像一个傲气十足的公主,它要是高兴的时候比谁都温柔可亲,它会围在你的身边和你嘻戏,会在你写作业的时候跳上桌来,在书本上踩印几朵小梅花,它还会丰富多腔的叫唤,它那变化多端的叫声,好像再说着世界上的各种语言,像一位优秀的外交官,这可都凭它高兴,它要是不高兴,无论你跟它说多少好话,它都对你置之不理。
这就是我家即淘气又贪吃,既活泼又可爱的小花猫,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我爱我家的这只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