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6
最近,哥哥带回来了一只小花猫,我给它取名为“咪咪”,它是那样招人喜爱。
你看它的头圆圆的像个皮球。它那亮晶晶的眼睛简直就是两块蓝色的宝石。耳朵小巧玲珑,四肢长而有力,尖锐的爪子锋利的很。最可爱的是它那长长的尾巴,摆动起来灵活的像一条在空中飞舞的蛇呢。
它很喜欢往人群里钻,哪人多它就去哪。为了证实这一点,我曾多次把爸爸、妈妈和哥哥拉到我的屋里来,把门虚掩住,它就不停的抓门,抓门,然后我打开门,它就会像离箭弦的箭一样“嗖”的一声蹿到我的床上,“喵喵”地叫几声,然后一本正经地卧在那里,仰着头,装成正听我们说话的样子。每每这样都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它还非常喜欢吃,我一直以为猫吃的食物都是自己找,如果食物少,它们饿几天也没事,现在看来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它饿了就会去冰箱下边等着,还朝着冰箱“喵喵”地叫,因为它知道自己的食物就在冰箱里呢。还有不论谁开冰箱门,它都”自作多情“地以为别人要喂它,于是急忙跑过去,蹲下来,抬着脸。那傻傻的样子,有时候真叫人既爱又怜,便真会随手拿点食物给它呢!
这小东西啊,自从来到我们家,虽然偶尔会搞点破坏,搞乱屋子,弄糟我的作业什么的,但它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快乐。嘿!你猜对喽,我喜欢我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