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14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它非常的迷人,一看见它,我就禁不住去摸它。我给它去了一个名字——点点。
“点点”的全身是黄白相间的,一个圆圆的脑袋如同一个小皮球,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像宝石般明亮。嘴巴小小的,身体胖胖的,四肢短短的,走起路来一晃一晃,可逗啦!尾巴短短的,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可爱至极!
“点点”每次吃东西都是狼吞虎咽的,而且它非常喜欢吃鱼,每次它吃东西时都是东走走,西走走,累了就会马上跑到我的脚边睡觉,渴了就大口大口地喝水,十分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和“点点”一起玩,我们玩到了12点多才睡觉。我一直睡,睡到了7点多还没起床,点点醒来了,它知道我要上学,就使劲地叫着“喵喵喵”直到它叫到叫不出声来,于是它爬到我身上用脚蹭我。我突然醒来了,看见”点点,“”点点“张开嘴巴像想要说什么,但说不出声,我连忙问:“点点你怎么了?”“点点”看了一下闹钟,我也看了一下闹钟,7点半了。我明白了一切,连忙抱紧它,马上带它去找兽医。看完后我才跑去学校,结果还是迟到了,老师问我为啥迟到,我把“点点”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师,老师表扬我做得好。
自从有“点点”的陪伴,我感觉我的生活无比的开心,无比的快乐。谢谢你“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