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大家一本书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女生。我今年11岁,又矮又瘦。我有一张小圆脸,有着柳叶般的两道眉毛,两只聪明的眼睛,一个小鼻子和一张总是笑的嘴。我有广泛的爱好,包括阅读、绘画、游泳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读书。书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有时间,我每天都看书。看了一眼好像是四五个小时。这次,我想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书。我推荐的书叫《笑猫日记》。希望大家喜欢。
《笑猫日记》的作者是杨阿姨虹影。她是一个好妈妈,一个好老师。她很了解孩子,知道他们的苦恼。她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告诉你一个秘密:在《笑猫日记》的一本书里,杨阿姨就是那个神秘的女人。仔仔是课文中的小白。看记忆相册背面。杨阿姨写的这本书,特别好看,特别有感染力,让人爱不释手。
杨阿姨虹影写的这个《小白的选择》,就像一碗“心灵鸡汤”,温暖着我们,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就像是温暖你童年的“心灵鸡汤”,像是陪伴你成长的“感情宝典”。相信你会在幽默、有趣、精彩、温暖的文字中找到连接现实与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会感动,会流泪,会笑,会开始人生最初的思考.
杨阿姨写了一个关于一只微笑的猫的故事。它的名字叫:笑猫。它是马小跳的表弟杜真子的宠物。嘲笑猫,嘲笑猫。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只猫会笑。你可能会惊讶:我们会笑,但是猫为什么会笑呢?呵呵,这个我不知道。也许世界上最独特的猫是笑猫。你知道一只微笑的猫会笑什么吗?我来告诉你!笑猫可以有各种笑的方式,包括:微笑、狂笑、冷笑、狞笑、嘲讽、苦笑,还能笑而不笑。明白了吗?笑猫还是有思想的猫,相信性格决定命运。它喜欢观察人,能听懂人说的话。它最喜欢的人是杜真子,另一个是马晓晓。但当马小跳和杜真子吵架时,笑猫会护着杜真子,冷笑马小跳。马小跳肯定不怕,她怕女生哭着笑着看猫冷笑。笑猫冷笑时,耳朵发抖,眼睛射出冰冷无情的光。这时候,马小笑立即跟杜真子赔笑。
有很多杨虹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我都收藏了。我也点了:第一个是《笑猫日记》。这些角色是麻花儿、疯女孩杜真子、巨人阿肯、瘫痪狗拖、笑猫、企鹅唐飞、无厘头国王毛超和河马张达。麻花儿是一只心里永远有幸福的鸭子。她所有的快乐都来源于她对生活智慧的态度。疯女孩杜真子和表妹马小跳分开后会吵架,会想念对方。她是一个长着猫脸的“小巫婆”,是世界上最喜欢笑猫的人。她会玩成语接龙,白雪公主,做土豆沙拉。她可以带着男孩们到处走,让他们崇拜她。她的爱好是每天陪着笑猫。巨人孔从城堡里走了出来。他来到向涛后,不再孤独和悲伤。他帮助张达的爷爷奶奶管理桃林,每天都过着忙碌幸福的生活。脱脱是一只腊肠犬,由于缺钙,它的后肢瘫痪了。他跟着巨人阿公到了张达奶奶家。他的腰间系着一辆由马小跳的父亲马天笑先生制造的两轮自行车,他可以像一只健康的狗一样奔跑。笑猫这个角色我就不说了,省略。企鹅唐飞真是个小气鬼。他怕别人要他的饭,就带钢珠去学校吃。信不信由你。他的爱好是吃饭和吃饭。胡说八道之王毛超说个不停,其中九个都是胡说八道。他的爱好是打探消息和小道消息。河马张达嘴大舌大,说话结巴含糊,干脆不说话。他喜欢保持沉默。吵架他会输,打架他会赢。他的爱好是赛车。第二个是《幸福的鸭子》,第三个是《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第四个是《想变成人的猴子》,第五个是《塔顶上的猫》,第六个是《保姆狗的阴谋》,第七个是《虎皮猫,你在哪里》,第八个是《蓝色的兔耳朵草》,第九个是《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第十个是《樱桃沟的春天》,第十一个是010300。第十二版是《那个黑色的下午》,第十三版是《一头灵魂出窍的猪》,第十四版是《球球老老鼠》,第十五版是《孩子们的秘密乐园》,第十六版是《永远的西瓜小丑》,第十七版是《绿狗山庄》,第十八版是《小白的选择》,第十九版是《寻找黑骑士》。
杨阿姨虹影只出版了这十九本书。如果有新书登场,我会立刻更新,立即向大家报道最新消息。
杨阿姨除了《会唱歌的猫》还写过很多其他的书。例如:《从外星球来的孩子》,《笑猫日记》,《女生日记》,《假小子戴安》,《非常小说》,《男生日记》,《五三班的坏小子》,《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杨红樱童话》,《漂亮女孩夏林果》,《超级市长》.我只有《贪玩老爸》和非凡小说,其他。有空我想买杨写的书!如果你读了杨写的书,你可能也会被书中精彩的文字和注释所吸引。去买一本杨写的书,仔细读一读!
我相信你也会喜欢杨的书和杨阿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