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两只漂亮的小鸟,它们的羽毛是黄色的、头是黑色的、嘴巴是红色的、尾巴是紫色的。
今天,我的鸟发生了四件有趣的事情:第一件是有一次我把手伸进鸟笼,有一只鸟把我的手都咬红了;第二件就是奶奶拿着面包在鸟的旁边吃,结果鸟一看见面包就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主人,给我们俩吃点吧!”;第三件就是爸爸要给鸟洗澡,那两只鸟不听话,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还把我爸的手咬出血来了;最后一件就是老爸想捉出一只鸟来给我仔细观察,结果一个不小心就让其中一只小鸟飞出了笼子,还好我老爸功夫好,把那只鸟又抓回了鸟笼,这就是我那两只调皮的小鸟。我喜欢我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