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介绍我最喜爱的鸟作文篇二:我最喜爱的鸟鹦鹉
在类中,我最喜爱的鸟是鹦鹉。
鹦鹉喜欢停在大树的树枝上,一双灰色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树枝。它头上的羽毛像一顶黄色的小帽子,背上的羽毛像深绿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浅绿色的衬衫,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又尖又弯的嘴。
鹦鹉叫声清脆,有些鹦鹉还会说话。妈妈手机响了,一只鹦鹉对着手机,出人意料地说:“喂,你是谁?”这不由地让我们母子捧腹大笑。
人们爱把鹦鹉关在笼子里,但我发现,关在笼子里的鹦鹉经常用它尖尖的嘴来咬笼子,希望能飞出来,飞到树林里,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鹦鹉真可爱啊,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