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金鼎网络会所位于崇文路西段,上下四层,占地八百多个平米,从位置以及面积上就知道,这家网吧幕后的老板绝对是一个强有力的大人物。
虽然内部装修极尽豪华,但是从外表看来,除了隆金鼎三个大字显出了几分磅礴大气以外,在这段繁华路段竟然丝毫不显眼。
“这就是隆金鼎网络会所,实行会员制度,可是不对外开放的!我手里有一张白银级别的会员卡,倒是能够带你们两个进去。唉,如果是黄金级别会员卡就好了,不仅能免费玩,还有高手对战练习。”
虽然是一副惋惜的口气,但是茉莉脸上却满是得意的神色,似乎拥有一张白银级别的会员卡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哇!莉莉你好厉害啊,竟然都有资格拿到白银卡了。我到现在连一张青铜卡都没有拿到嗳,快让我看看!”
何美美拿过茉莉手上的银色卡片,脸上一副羡慕不已的神色。
独步随意看了一眼,心里微微一动,看来这家私人网络会所的主人很不简单啊,会员卡都是纯银制作的。不过外面加了一些其他合金,质地比较坚硬罢了。
茉莉得意的哼了一声,眼神斜着瞟了一眼独步,顿时丧气起来。这个家伙还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难道他不知道能够在隆金鼎网络会所拿到一张白银卡对于一个cf爱好者来说是怎样一种殊荣吗??!!这家伙果然是一个菜鸟!
“几位,请出示会员卡?”
门外两个身穿短肩马甲的侍者彬彬有礼的拦住几人,手上同时拿出了一个打卡器一样物品。
茉莉随手将卡片交给对方,一脸玩味的看着后面的孔文轩几人。如果连门都进不了,恐怕你也没有脸面继续留下来了吧?
“嘀!”一声脆响之后,侍者恭敬的将卡片送还,茉莉直接带着独步、何美美两人进去。
圆拱状天花吊顶,清一色的大转盘水晶吊灯,光线被调节到最温和的程度。整个网络会所更像是一个私人俱乐部,一层大厅外围随意的摆放着沙发圆桌,不少人正在上面休息聊天,显得非常安静舒适。
里面则标明了是游戏区域,但显然隔音措施很好,在这里听不到任何声响。
茉莉似乎对这个地方很熟悉,脸上没有任何异常反应。倒是何美美跟独步两人显得有些惊讶。
“嗯?看来这几个家伙也还真有点办法,原本我还希望让他们在门口出点愁呢。”
茉莉看着后面跟上来的孔文轩等人,嘴里轻轻哼了一句。
果然,除了两个倒霉的家伙没有会员卡以外,孔文轩及身边的几人都已经跟了上来。
“白银级别包厢还有没有?我要跟朋友玩一会。”茉莉拦下一名侍者,扬了扬手里的卡片说道。
“尊敬的白银卡片持有者,白银包厢目前还有剩余,请您稍等片刻,我马上通知他们准备一下。”侍者看到茉莉手中看片,神色间多了几分恭敬。
“嗯,我就在这等着。”茉莉点点头,随即招呼何美美坐下,至于身边的恶棍,哪个有心情管他怎么去死!
孔文轩此时倒是显得颇有自知之明,带着几人在不远处坐下,没有过来搭讪。
茉莉趴在何美美耳边嘀嘀咕咕,眼神不时向孔文轩扫过,一副惋惜的神色。何美美急得小脸通红,眼神一转瞄到独步身上,随即小声说了两句,茉莉顿时保持不住嬉笑的样子,一脸愤愤不平!
“看来情况跟我想的不一样,这小子也不怎么受欢迎啊!”看到独步的遭遇,孔文轩心底冷笑两声,随即四下打量了起来。毕竟这样一个无足轻重的小角色,如果不是跟两女联系在一起,实在是引不起他的关注。
“一家网络会所竟然也能做成这个样子,看来背后的人能量不小啊!”孔文轩随意打量了几眼,神色渐渐有些严肃起来。虽然他家不是京城大户人家,但家境毕竟不俗,这些眼力劲还是有的,自然能从外表看出许多内在的东西。
“嘿嘿,还是大哥您眼里高,这家网络会所的主人可不简单啊!据说刚开业的时候有几个小子不知死活来这里闹事,直接被打断了双腿丢了出去。其中一个人还是某个实权副部的儿子,可是最后也没能泛起朵浪花来!可见这水深的很啊!”
孔文轩回头看了刘斌一眼,其中有些探究的意思。
刘斌自然明白老大的意思,可是这家会所的主人地位却不是他们这个等级所能接触到的,所以只好苦笑着说道:“大哥,这家会所背后的人物隐藏的很深,兄弟们连一点头绪都没有。”
说完后边几人同样跟着点点头。像他们这些人在普通人眼里也许算是了不得的大人物,但是在真正顶级的层次里面,也就是小鱼小虾米的份量。
孔文轩心中无奈的叹了口气,孔家的势力在京城还是太薄弱了!这次一定要把何家的丫头搞到手,到时候吞并了何家,再加上自己的手段,二十年后在京城这片地方必然有孔家的一席之地!
“如果不是为了家族的兴旺,你以为我有这么好的耐心陪你玩!穿越火线,哼哼!自作聪明的女人,等下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想到这里,孔文轩的脸色顿时变得轻松起来。
“菜鸟,不要呆在我们内部网络建立的房间里面!”
“这小子是谁啊,到底会不会玩,不要在这捣乱好不好!”
“谁知到,喂,我劝你还是自觉点退场,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哼!要不是内部房间不允许随意踢人,老子早就把你赶出去了!”
“晦气,咱们还是换个房间吧,怎么今天遇到了这种白痴级人物,浪费时间!”
三楼某处房间。
“哈哈,这小子十足十个菜鸟啊,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隆兄,难道这就是你所说的游戏高端交流平台,未免有些名不符其实吧?”
说话之人全身肌肉发达,寸板短发根根竖起,如长枪指空,为他凭增了几分霸气,整个人显得豪迈异常!
龙舞文脸色微微一变,随即笑着说道:“这其中必然有些缘由,段兄稍等一下,我马上让人查一下。”
门口一名身材瘦下的汉子闻言微微点头,随即转身而出。
“少爷,已经查清楚了。这个人是0564号银卡持有者利用银卡特权带进来的二人之一。”短短二十几秒钟后,瘦小男子回到包厢,语态恭敬说道。
“哦,哈哈,这倒是我想多了,隆兄你别见怪啊!”段星大笑着挠了挠脑袋,一副憨厚模样。
龙舞文心底冷笑两声,脸上却一副温和的样子,连连摆手。
“既然这样,今天我们就谈到这里,半个月后的cf君王争霸赛,咱们兄弟两个就拭目以待了!”
扬名蜷缩在一边沙发上,浑身懒洋洋的没有一丝力气,阴柔中却给人几分不容小觑的感觉。就像是草丛中休息的毒蛇,随时都能暴起给人致命一击!
两人随即起身,带着手下向门外走去。
“少爷,您看这次的比赛。”
龙舞文脸色阴沉下来,“没有办法我只好请哪位帮忙,就算付出点代价,也要将这几个家伙的气焰打压下去!而且这次的彩头,绝对不容有失!”
左堂闻言一肃,随即一言不发起来!
“丢人!”
茉莉看着独步的游戏战绩,毫不犹豫的下了评价!何美美也是一副吃惊不已的样子,似乎对他能够玩出来0:20的凄惨悲凉成绩,感到一丝由衷的惊叹!
独步摸了摸鼻子,不服气的哼哼着:“今天小爷发挥失常罢了,不然至少也能杀两人的!”
茉莉身子一个趔趄,回头狠狠瞪了某人一眼!带这么一个家伙来,真丢人!
孔文心中鄙夷,彻底将其放到了无视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