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吗?是的,我还活着,这从床头的闹钟叫开了我无味的一天可以得到证实,我活在网络与现实间 — 金生金世。我的确还活着,当我抓起书包准备奔向学校时还是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一幕——一个可以让所有女生心动的男孩倚在单车前等我。沐,总是他,把第一个灿烂的微笑给我。而我,却无动于衷。我是真的活着吗?为什么我一点也感觉不到?天,坐在单车上这个多少女生渴求的位置,我却在问自己这样的问题,难到我的生命在现实中真的不能延续?不知道,我显得好无助,难到是因为他,闯入我生命的人……
他是我在OICQ上找到的宝。:)我从来都是自认为电脑白痴的,电脑也真是个乖乖的东东,我买它三年了,却只会怎么放碟,它却也不生气。两个月前,随着朋友走进了网吧,才知道这奇妙的另个世界。
伊始就对OICQ有feeling。他,也就是在网上认识的。见到他的名字,我就有种要耍耍他的冲动,谁叫他那么臭美,叫“魔神龙子”那么自大。谁知,他一定是个网上的高手,到后来,没耍到他不说,还被他在体内注射了坏坏的液体,没见他就会怪怪的。像所有网恋的开始一样,我在网上说可以让人吐到死的肉麻情话,发不可能实现的誓言,缠绵。就这样,我在网络与现实间实现两段不同感觉的“爱情”一段虽然有着无法飞跃的距离,却充满激情,而另一段,却不想面对甚至想逃。那段时间,我会不禁的偷笑或是发呆,我常常会想,我对沐是不公平的,但却不能控制。我也想龙子是真的对我吗?应该不是吧,因为我们从来都是玩笑式的爱情。至到6.12. 我怎么会记得这一天?哦,是和晨曦(魔神龙子)相识的一个月吧,我像平常一样的上网,却没有见到他,我的心空空的,是酸?我发现了信箱里有封他的信,怎么会,要知道他是从来不给我写信的呀,我彻底乱了,他要干什么?永远的消失,仅仅给我道别?终究,信箱遭受了鼠标的双击,那天的网速很慢,我像是等着有人来结束我生命般的等着,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冰儿:我爱你,不知道你是来自天堂的天使还是地狱的小魔女,总之,你用你的魔法栓住了我的心,我曾经想过逃走,但却逃不掉,我知道你有很优秀的B.F ,但我的感觉是你不快乐,当然了,因为这个世界上,能给你快乐的只有我,记住,这次我是认真的,我活在网络与现实间 — 金生金世。”我已经有很多天没上网了,日历告诉我是两天,真的才两天吗?怎么觉得那么久?我到底在怕什么,怕见到他,还是在怕我自己?
今天,我照旧坐在沐的单车后,一路无语,静静的感受他那干净的味道,但满脑都是对我说爱我的晨曦,我突然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属于眼前的这个男生,我猛的跳下车,他吓了好大一跳,因为我没站稳,他扔下车朝我冲过来,扶起我,眼里全是温柔。我真是个魔鬼,要伤害这个对我好的男生,一股酸酸的感觉在心中扩散。
“沐,我有事要跟你说……”“嘘,你什么都不要说了,我知道。你终于还是要对我说了,我是有感觉的人,我能感觉到……”好像又过了几天吧,我像是死了一般。只剩下躯壳在上学,放学,听好友的心事,除了沐,没人能感觉到我的心。我没做的,就是上网,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控制多久。这天,我又看到了沐和那熟悉的单车。
“不要再逃了,你是爱他的,去找他吧”我哭了吗?“沐,我们还是朋友吗?”“不,我做不到,不要和我做朋友,不要理我。这是我最后跟你讲话,你不会再见到我的了,不过,答应我,去找他。” “我们交换吧,我答应你,但你也要答应我,和我做永远的朋友”!
“呵,你又来了,耍赖呀,你真是长不大的小人儿”……
我实现了我的承诺,上了OICQ,但是用的另一个名字,他果然在线。经过这几天的事,我发现原来是那么爱他,但见了他,却不知说什么。但终是要开口的。“我们聊聊吧”他却回过来说“是我的冰儿,我等你等得好辛苦。”“不,你认错人了,是想找借口泡我吧?”
我尽量不露出破绽。“冰儿,就是你,只有你永远都把‘们’打作‘门’还没有标点。我都闻到你的味道了。:)”我那不争气的泪水冲破了防线,一滴滴落在键盘上。原来,他是那么爱我,那么细心,我终于发现。
我又活过来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晨曦,我能真切的感觉到他的爱,不能再失去他,因为有一种生命是需要两个人来经营的,这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