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高中生作文
在生活中,我们会得到很多的温暖。比如有同学帮助我们,我们会感觉到温暖;老师的鼓励,也让我们感觉到温暖;妈妈亲切的眼神,同样也会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有一天晚上我独自在家,外面飘着鹅毛大雪,我在家里悠闲的看着电视,旁边开着空调,真暖和啊!可是,不一会儿,灯突然熄灭了,怎么回事?难道是停电了?不久,一阵深深的寒意向我袭来。
这时我走到窗前,向外望去,外面黑洞洞的,让我的心情更加压抑。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亮光,是什么呢?原来是维修电路的人过来了,他手里的灯光并不怎么亮,外面的大雪还没有停,可他并不放弃,嘴里在嘟囔着说:"不行,现在是黑夜,而且还下着雪,要是没有电,这个小区的人们一定会感到寒冷的,我必须把电路给修好,这就是我的使命。”
听完这段话后,我深受感动。一会儿,来电了,空调又开始工作了,我瞬间感到了温暖,这不仅仅是外表的温暖,更是心灵上的温暖。
有一年除夕的晚上,我们家来了很多的亲人,他们谈得谈,笑得笑。而我当然是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了。等到春晚倒计时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把我们叫过去,让我们和家人们一起倒计时,倒计时的声音,让我感到温暖,这不仅仅是因为声音的洪亮,更是因为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不同的时候,温暖有不同的含义,其实啊,温暖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温暖,更重要的是心灵上的温暖。让我们感到温暖的时候,也要温暖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