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高中生作文)11
老爷爷那慈爱的声音和温馨的举动还时常在我脑海里浮现……
这件事发生在上个月的一个星期四。那天跟往常一样,一放学,奶奶立刻带我赶到车站,坐上去往司前站的最后一班车。
车上已经接近满座,我看了看四周,发现最后一排正好有两个座位,我们赶紧过去坐下,跟着车就开动了。司前路上的弯道可真多呀!才开一会,就已经过了三四道弯了,坐在后排的我,被转得头昏脑胀的,胸口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想吐却又吐不出来,只觉得异常难受。
“娃娃,你是不是晕车?我这个座靠窗,你坐我这儿来吧!”这时,耳边传来一个老人的声音,有些苍老,但又很温暖。
“爷爷,那您怎么办?”我扭头一看,一个慈眉善目的老人正热情地看着我,我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没关系,我不晕车,你坐我这里吧!”说着,他站了起来,还帮我打开了窗户……
坐在窗边,习习凉风迎面而来,顿时,我感觉整个人舒服了好多,就连窗外的风景都美丽起来了。我看着窗外的街景,不知不觉竟进入了梦乡。
司前站到了,奶奶把我摇醒,告诉我,在我睡着的时候,那位爷爷帮我关了窗户,还说,小孩子抵抗力不强,小心别让她着凉了,我连忙感激地对那位老爷爷道谢,而老爷爷只是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可老爷爷那慈爱的声音和温馨的举动还时常在我脑海里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