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高中生作文)4
“铃……”,星期日,起床铃像往常一样响起,窗外一片漆黑,冷风通过玻璃缝钻进宿舍。
我难受了一宿,于是轻手轻脚地起床,打算去医务室。不料眼前一黑,我从上铺摔了下来,吵醒了全宿舍的人。我怕极了。她们周日的懒觉就被我吵醒了,她们该多急呀。
出乎意料的是他们都以最快地速度下床扶我起来。这个问我摔疼了没有,那个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了。112宿舍顿时热闹起来。我告诉了她们摔下床的原因。王任二话没说,穿着短袖冲出了宿舍。其他有的帮我端热水,有的帮我揉着地部位,有的帮我量体温。这个一句是不是凉着了,那个一句是不是疲劳过度呀。我强忍住眼泪,“我没事儿,你们忙吧!孙丽娅,李萌,你们不是打算去读书吗?梁帆你不是说还有件衣服洗吗?对了,还有你们俩不打算去运动吗?你们都去吧,我没有事。吵醒了你们真是不好意思。”“没事,外面那么黑那么冷,水又那么凉,我们都不出去了。”“就是,没事的”“都是一个宿舍的姐妹,谁没点儿事儿啊,只要你好,我们就好……”她们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一阵暖流心中流过。
看看表,已经六点半了。这时王任推门近来,后面跟着医务室的兰兰姐姐。我们这才明白王任出去的原因。她两脸通红,嘴唇发紫,还打着哆嗦,一字一顿地说:“快说说,你哪不舒服……”顿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她竟然在深秋的早晨,穿那么少在医务室门外等了足有一小时……
一件小事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