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滑冰。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我们一进滑冰场,只见场上的人穿梭般地滑来滑去,有的像燕子一样自由地飞行,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表演,还有的初学者在小心地挪动着步子。我也急忙换上滑冰鞋,还没站稳就不由自主地滑了几下,结果身子一仰,手向后甩了几圈,就摔了个仰面朝天,?真痛呀!?我摸着屁股说。
爸爸在一旁看着我,忙着对我说:?儿子,别怕,勇敢点我站在栏杆旁,看着别人,我发现他们的脚张成八字形,身体向前微探,两手摆动,脚滑行时抬得不要太高,总是把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条腿上。我看准了,就大胆地学着他们的动作滑,跌倒了爬起来,再跌倒了再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