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作文
今天又要去医院看病了,今天有一个小手术要做~希望一切都很理想,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希望这一切都从这手术后就结束了,永远永远的永远我也不在去什么医院了,我真的很害怕知道,上帝保佑,因为对于我一个小孩子真的太难了,关于钱的事,没有一个人可以帮我,就连之前在一起三年的的男友也说没什么事的,小小的病过个一年两件就会好的,是吗?没有什么事,我自己心理是最清楚不过了,我一心想要把自己的病看好。我不能和家人说,外公更不能,她这么疼我爱我,我不能让他老人家伤心难过,我更不能问家里面的人要钱。出来打工也有几年了,真的不能在问家人要钱了,将面临过年了,家里也没有什么钱罢了,明天弟又要读大学了。
如果时间可以来过,我宁愿自己不认识一个自私的你,
如果时间可以来过,我一定会努力争钱的,现在才发现钱对我来说是这么的重要
此时我的是这么我伤心和绝望,没有一个人会心疼你。可怜你,除了你自己的。谁也不能依懒
我讨厌看病去一次就我500多元,现在的医院真是争死了,医院就像一个无影的手伸向你的口袋,掏空你全身上下全部吃早餐都没有的钱,一个星期快过去了,刚发工资也花的见低了,所以我没有办法。只好叫妹子打电话给表姐说去他那里看病。看看能不能少收一点嘛~我们情况真的很严重。要及时治理才会好起来的。
为了省钱看病,走了1小时的路,蛮远的,走了好远才到,去到了表姐的医院,(她也是和朋友一起开的,)我以为去她那里看病,我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的钱,本以为可以先欠着一点嘛,因为去他那里看的时候我已经在其它的医院看病花了好多的钱了,以为他会让我先欠着先,呵呵我太单纯了,事情根本不是我想得这么简单罢了。一个下午去了一次打一掉钟,拿了一点子药,开口就问了拿了多少钱来,我那时全部家低就只有400元了,还有500元我下月要交房租用的,身上只有的钱全部给了也不够一个下午的钱,还差300才够一天的钱,第2天又要手术,表姐是叫我一定要借到钱来,不然他不会给我做手术的。他说他也没有办法才这么做的,医院说不是他一个人开的。都是借口。他这么有钱,都不会从自己口袋先借着一点嘛~我说过,在多花都可以的,你只有帮我治好病来就好了,钱的事我好想办法,去借钱还你的,表姐,他说不行的,一定要先交借,医院才会给我拿药看病的,我感觉这世上还有亲情可言吗?钱钱在他们的眼光里有钱吗?没有情吗?是的想想都什么年代了,人都是为自己而活的吗?
除了外公,外婆妈妈爸爸以外,别人怎么可能会这样子对你好叱?是的。
此时我的心一好冷,我没有地方可以借钱了,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真的我一回到家,洗头就睡了,我不想让在家的妹子看到我为了钱而伤心的样子,一个人在被子里面哭,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的心情,这件事只有我和妹子知道,我们不让家人知道,也没有问家人要一分钱,忽然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我哭了,哭很大声,他问我什么事,我说我明天要做手术我拿不出这么多的钱,怎么办阿,我也没有想过要问他借罢了,因为他是个学生,也没有钱啊,他听了我说要急用钱,他说他有20xx多先借我用,我不敢相信,你那里有这么多钱啊,他说他省下来准备买电脑用的钱,我想我真的不能用他的钱,他人真的很好,一个才认识几十天的朋友,他对我真的比之前的那些朋友好多了,我真的很感动,他告诉他,我说我之前借钱给其它朋友的时候有事要看病的钱,我什么也没有也就借了,可等我要用钱的时候,给了他们信息也不回。电话也关机,他真的怕,等我快要死了,都舍不得拿一角钱出来,不是人,唉~~这什么世道啊~
感谢那个才认识十几天的朋友我很谢谢您。钱我一定会还你的哦,明年你买电脑的钱我一定会想办法还你的~明年我会努力争钱还你一台电脑朋友。谢谢您~~我几十年的朋友都不如一个认识才几十天的朋友这么有情,那些所谓的朋友我看不起你们,你们是不给自己留后路,等那天你病了我想我也不会在帮你们了,是实话。
因为有你的陪同,和你借我你留着买是脑的钱,我的手术很成功今天,谢谢你陪我去,真的很谢谢您~因为没有太多的钱,我没有打麻药,手术的时候真的很痛,我没有哭,但是我真的流眼泪了,因为我知道一直有你,在下面等我出来,手术不长,但是真的很痛,很痛,死的想法都有了,真的,医生也说我很配合工作,一点都没有吵,我没有办法,出去的时候,我说没有什么事,一点都不痛也呵呵~~
但是是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我真的很当心病情还会复发,复发性也很强大,医生说要吃三个月的药。三个月没有什么事的话,就有可能差不多就可以了。
新的一年快到了,我的新年愿望是我的病情不在复发,完全康复祝自己的病真的真的要好起来,希望永远的永远了不要复发好吗?谢谢上帝~无论在那一方面我真的成受不了。希望所有看到这文的人~请送上您的一句祝福~说不定上天会因此而感动病情康复更快……谢谢
在此祝愿天下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