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耀到我的身上的时候,我挣扎着睁开了疲惫的双眼,用力摇了摇有些混乱的头,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
昨晚,我在等待了20多个小时之后,终于将我最爱的SC2下载了下来,可没想到,所谓天有不测风云,在我满怀希望的创建战网号,选择了最爱的Zerg(虫族)进入游戏的时候,电脑突然黑屏了,然后,一阵强光伴着爆炸声闪过,我就莫名其妙的来到了现在这地方,话说回来,这地方,怎么会,让我有种毛毛的感觉……
我现在所处的地方,是附近的制高点之一,天上一轮蓝色的太阳挥洒着炙热的阳光,蓝色的光线却掩盖不住底下一只类似狼犬大小的虫子的血色。天,这是怎样的一只虫子,它的大小暂且不说,单看身上那尖利的骨刺,破烂的双翼以及血红的双眼就分明的写着我不好惹,离我远点,闲人免近等显眼的字样。再随意的瞄一眼他在干嘛?Ohmygod!!!它竟然在追猎这一头类似雄狮的生物,那生物也的确是强壮,强健的四肢布满富有张力的肌肉蕴含着爆发性的力量,猩红的双眼闪烁着嗜血的光芒,锋利的爪牙,敏捷的身影,无不显示着兽中之王的素质,但。就是看起来如此强大的它,竟然在那小狗大小的虫子的“手”下没走过三招,便被利落的开膛破肚,吸食尽了所有的血肉。那血腥的场面看的我一阵的反胃,要不是肚子里没有一点的东西,我估计我早已吐了出来。还好,那小狗大小的虫子徘徊了一会,便展开无比矫捷的身影,化做一道血红的流光,离开了这里。
过了不短的一段时间之后,我感到头没那么沉重了,便爬了起来,刚刚起身,只觉得自腹中传来一阵阵眩晕的感觉直冲大脑,使我一个踉跄的跌倒在地,好死不死的,我看到了先前那狗虫(简称)杀死的野兽的尸体。
我的理智告诉我,我是一个人,茹毛饮血是野兽们才会干的事情,但是,腹中传来的感觉让我知道,我饿了,不吃那些肮脏的东西,我会死。。。理智与生存的本能在我的脑中不断争斗着,如果有人在那时看到我的双眼,一定会发现,我的一双黑眸,在绿色与黑色之间不断地转换。最终,在黑与绿交缠了数次之后,我的本能战胜了理智,双眼也定格在了绿色。本能支配着我的身体,让我一步步的向下爬去,慢慢的走向了野兽的深渊。
终于,我离那尸体还有几步之遥,我的一双绿瞳兴奋的发出了妖艳的绿光,我看到了生的希望。但就在这时,一道绿色的水箭出现在空中,像凭空出现一般突兀,以迅雷之势冲向了我的食物,我的生的希望。扑那绿色的水箭与那野兽的尸体相撞发出了巨大的嘶嘶的声音,同时一阵白烟飘过,再看向之前尸体所处的地方。嘶~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那里哪里还有尸体的影子,剩下的,只有一个深达40cm的空洞,以及流动在坑洞表面的透明液体。我知道,那时高温熔化加腐蚀岩石所产生的玻璃,这时何等恐怖的威力,恐怕金刚石也承受不了着可怕的腐蚀力吧。我的脑中一片空白,也不敢转头去寻找那水箭的根源,生怕惹得那恐怖的家伙一生气,也给我来那么一道。
“如果你不想死,就喝了这个。”一道沙哑的声音直接在我的脑海响起,震得我的脑海有些嗡嗡作响,似乎灵魂也受到了威胁。接着,一个盛着粉红色液体的小瓶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毫不犹豫的一饮而尽,反正我现在根本没有一点反抗之力,根本不用担心是否有毒的关系,说来也奇怪,那粉色的液体虽然看起来很粘稠,但入口之后仿佛有了生命一般,没有任何阻碍的滑进了肚子里,我的双眸也变回了正常的黑色,所有的疲惫感也都消失了。我思考着该如何脱身。但就在这时,那道沙哑的声音又在我的脑海中响起“跟我走。”我立即放弃了脑海中那还未成型的逃脱方案,开玩笑,就凭那恐怖的绿水的威力,我这小身板要是沾上点可受不了,嘿嘿,估计就直接变碳棒了。没办法,跟他走吧。
我爬起身,向着四周喊了一声“你出来吧,我跟你走”然后,一道棕色的呻吟在一棵树后挪动了出来,1。85的个头,长长的脖子布满尖锐的倒刺,一双类似螳螂的双臂上也布满了明显不是装饰物的利钩,颈部覆盖着坚利的虫铠,肥大的虫腹内蕴含的也明显不只是脂肪和肥油。消瘦的下颚延伸出两颗尖利的牙齿,反射出恐怖的寒光,嘴角还流出一滴绿色的液体,滴落在地上,腐蚀出一个细小的坑洞。
看了这标志性的拉风外形,如果我再认不出来这Zerg标准兵种—lurke(刺蛇),我也就白玩了这么长时间的SC2了,话说回来,刚才的那个小狗大小的虫子,也那么眼熟呢,对了,那不就是Zerg基本战力之一的Zergling(跳虫),也就是俗称的小狗么?!这时,一个矮矮胖胖的虫子(相对而言,也有1m的个头,趴着……汗)拖着巨大外加肥大的尾部在我眼前晃晃悠悠的走过(尾部占了身体的65%长度加80%的质量)。我的天啊,ZergBaneling(毒爆虫),我更加确定了我那恐怖的猜想,那就是—起点的小说看多了,我也和那些猪脚们一样……穿越了……
我的天啊,不要这么玩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