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做什么的作文篇二:我的第一次
每当我在电视上看见那些哥哥、姐姐在游泳池自由自在地游泳,我羡慕极了!有一次妈妈带哥哥去游泳,我吵着妈妈带我去游泳。
欢乐地玩耍,那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非常羡慕那些哥哥姐一来到游泳池,我就看见许许多多的哥哥姐姐在游泳池姐的游泳本领,于是,我就吵着妈妈给我参加培训班。妈妈不肯,妈妈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你哥哥不是游泳“高手”吗?你可以叫你哥教你啊!”我听了这话我飞快的向哥哥那边跑去,叫哥哥我教他我游泳的本领,哥哥只好教我。他示范了一次给我看后,就走开了。我照着哥哥的哥哥的动作去做了一遍,我叫了一声。妈妈听了急忙跑过去看见我沉入水底,幸好,哥哥就站在我旁边,哥哥及时把我扶住了,刚刚真险啊!我心想:“为什么我做什么事都没有一帆风顺的呢?我还是放弃算了吧!”妈妈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只要有恒心,铁棒磨成针。”我听了这句话,就继续练习,慢慢地我学会了游泳。妈妈竖起大拇指说:“真棒,一学就会了。”我听了这话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