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作文 篇3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变老,而是象征着变老的生日就在眼前;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日就在眼前,而是意识到生日只能一个人过;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日只能一个人过,而是只能在美国南部的角落里过;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日只能在美国南部的角落里过,而是发现生日那天居然是工作日;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日那天是工作日,而且决心请假休息一天时老板模棱两可的说到时候再看吧;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老板不明说倒底给放假不,而是老板突然命令那天去达拉斯会见马帮出版社的牛仔老大: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是去达拉斯可以坐私人飞机,而是发现牛仔老大居然出差到本市就不用跑去德州见他了;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是生日不用出差,而是老板终于想起来批准我请假了;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是老板批准我休假一天,而是我可以一个人在家悠闲的看自己变老一岁了。
起点和结局是相同的,但这么折腾一下怎么就觉得自己从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变成了最幸福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