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三】母亲节礼物作文600字
母亲节前夕,我想给妈妈送一件最喜欢的特殊礼物——“开心果”,因为在妈妈眼里好成绩就是“开心果”。
说来也巧,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考完试就是母亲节。嗯……对了,我要以最佳的成绩当作礼物送给妈妈,她一定会很高兴。
可是,怎样才能考上好成绩呢?嗯……有了:我要坚持不懈,要废寝忘食,一定要达到目标。从那天开始,我开始认真复习,碰到难题绝不放过。事情还真是又碰巧了,那天中午,爸爸正好不在家,我看着配套练习上的拓展练习傻眼了,这是一道思考题,虽然可做可不做,但是我想做完它,万一考试呢?问妈妈,妈妈不知道。问同学,同学也不知道。唉呀!一问三不知,怎么办?真是急中生智——问老师啊。我急忙跑到学校,老师帮我把这个难题解决了。放学回家后,我又把这道题反复看了好几遍,不仅彻底弄懂了,而且记了个滚瓜烂熟,不然的话,我的计划就会落空,我怎么会给妈妈一个惊喜呢!
考场上,我答题更加认真了,因为我一定要考98分以上。我知道妈妈最喜欢那鲜红的“开心果”。如果把这个妈妈盼望的“开心果”在母亲节送给她,妈妈准会高兴得不得了。过了几天,分数下来了,我考了99分,我心里十分高兴。
我悄悄地把卷子放在书包里,要在母亲节那天,等到妈妈下班一进门时,放在妈妈面前,并恭恭敬敬地说:“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一定会立刻把我抱起来,给我一个甜甜地“吻”。
怎么样这个礼物是不是既特殊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