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难,心态放宽,人生,最难得的,是好心态,最难放的,是真感情,最难忘的,是入心人,最难求的,是被人懂,人的一生,与爱恨纠缠,与得失相伴,与是非周旋,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工作中,每个人都会有难题,人生中,每个人都有难事,如果,想的简单一点,眼光纯粹一点,心态平常一点,将会少掉很多莫名的烦恼,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
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你认为快乐的,就去寻找,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情,理之不顺,便只能割舍,有些伤痛,挥之不去,便只能遗忘,有些快乐留之不住,便只能记忆,有些过去关于伤痛,只能埋于心底,学会承受,学会微笑,把泪咽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告诉自己摔倒也要爬起,想要做任何事成功的话,必须坚强。
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坏,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心酸,都会有无法言说的艰难,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泪要擦,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记得,冷了给自己加件外衣,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痛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宽容的微笑继续往前走,做最真实的自己,生命中,最难求的是真情,最难懂的是感情,是人都有感情,是心都会动情,人生艰难,放下更难。
相遇是缘分,相守靠人心,不怕钟情,就怕无情,不怕重情,就怕伤情,卑微的不过感情,最冷的不过人心,其实每一份关爱,都是一份人情,每一滴热泪,都是一片痴情,人与人之间多份善待,感情里就会少些飘零,心与心之间多份包容,生命里就会充满温情,然而世间,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丽的风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掏心掏肺的互诉心声,途中路过的,都是美丽风景,永远驻留心中的,才是动人真情,心放宽,情自然。
友不贵多,贵在知人,知心,知音,知情,情不论久,重在心动,心懂,心通,心同,心诚,属于自己的风景,才是美丽的流连,拥有自己的倾心,才能以念去取暖,缘分万千,顺其自然,是你的不会错,要求的不是过,人活着,何须事事都明白,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友,跟家人争,争赢了,亲情没了,跟爱人争,争赢了,感情淡了,跟朋友争,争赢了,情义没了,争的是理,输的是情,伤的是自己,黑是黑,白是白,让时间去证明。
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宽心做人,舍得做事,赢的是整个人生,多一份平和,多一点温暖,生活才有阳光,微笑着活在当下最美,走过这岁月的世态炎凉,一年一度秋,人生几度凉,要说烦恼有,何处是尽头,人生,说到底,活的是心情,再大的心,也装不下世间小事,再小的心,也可以装世间大事,每个没心没肺的现在,其实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经,每个有声有色地爱过,其实就是有滋有味地痛过,才能体会真正的情感,爱简单,情很难。
日子,是在忙忙碌碌中平淡,生活,是在粗茶淡饭中生香,人生,是在坎坷挫折中历练,生活,都是现实当中来兑现,人若是活得累,是因为能左右你心情的东西太多,心情,是在百味杂陈中安暖,心若不悲,人就不寒,心若不离,爱就不远,心若不恨,世间有暖,心若无澜,碧海晴天,眼不见为净,心不冷为美,把该放下的放下,让该轻松的轻松,既然是岁月,就免不了炎凉荣枯,既然是人生,就免不了爱恨情仇,既然是生活,就免不了酸甜苦辣,人要看淡,心要放宽。
人生的长度,长不过春夏秋冬,人生的广度,越不过南北西东,人生的无常,无非也就是悲欢离合,人生苦短,不要负载太多的痛苦不堪,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只要痛的时候,有人疼,伤的时候有人懂,委屈时有个怀抱,脆弱时有个依靠,孤独无助时,有个人可以依靠,落魄失意的时候,能够不离不弃,心里的话,有人听就是温暖郁闷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人生不完美,尽量快乐活,人生很难,心态放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