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们作文
每个老师都会有自己专属的口头禅,而他们的口头禅有的很严肃,有的却很幽默。,但这些口头禅总会告诉我们一些道理。
语文老师口头禅:“你们的成绩怎么样和我没关系,反正我给你们上课,你们不听,我的工资照样拿,就你们的成绩会变。”语文老师只要上课时一听到同学们的吵闹声,先是大发雷霆,然后后面就会说出了她的经典口头禅,。三年级到五年级同学都不知道听过多少遍了,但这句话永远不会变。
数学老师口头禅:“吵吵吵,不会做就认真听啊!今天晚留上全班留下,听到没?谁要是敢走,就把我今天讲的内容抄一次遍。”平时只要我们没有回答出数学老师出的题,数学老师先是大力的地拍一下黑板,接着,口头禅必然出现,。只要数学老师说出了口头禅,我们就别想早点回家咯!肯定会从五点十分放学留到六点。哎呦喂!我的肚子可经不起折磨啊!
英语老师口头禅:“看看看!我进来到现在,五分钟过去了,十节课就是五十分钟,时间就是生命,吵什么吵,你这是在浪费生命,知道吗?”每次,我们只要课前准备没做好,她就会用口头禅来打败我们,接着她就会像唐僧一样,从人生谈到未来,啊哦!很快一节课结束了,她一听到下课铃就会怪我们浪费时间。
体育老师口头禅:“我去拿体育器材,我回来要是看见你们在讲话,全班跑操场十圈。”一到体育课,全班都会开启静音模式,一句话都不讲,因为讲了,我们就等着跑操场跑到腿不听使唤为止。
书法老师口头禅:“写书法,要安静,谁敢讲话,等下留下来洗墨碟。”女生最爱书法课了,书法课的课堂,安静的得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墨碟可难洗了,很难洗干净,所以为了不洗墨碟,我们要安静。
音乐老师口头禅:“吵死了,就你们班最吵。“”每次排队去音乐室上课,老师总会这样说,我们都不知道听过多少次了。
小学老师口头禅:“这个到时候你们上初中会学。”小学老师总会这样讲,也不知道为什么。 中学老师口头禅:“这个知识点你们小学应该学过。”请问小学的老师和中学的老师什么关系?这也太信任对方了吧!
最后各位盘点了一下所有老师的口头禅:1.在那边就听见你们班在吵 。 2.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班。 3.光会讲有什么用? 4.你们浪费的是你们自己的时间,跟我没关系。
你有没有发现,老师们都有自己的口头禅。但是有一些口头禅,都被老师讲过无数次了。可老师还是不嫌累,永远都在讲。其实老师的口头禅也是为了我们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