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加菲猫还在睡懒觉。这时,欧迪跑来了。它疯狂地将加菲猫摇醒,并焦急的说:“加菲猫,乔恩被绑架了!”“让我再睡一会儿。”说着,加菲猫翻了个身,继续在梦里“吃”千层面。
欧迪毕竟是一只聪明的狗(尽管加菲猫总说它笨),所以他很快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加菲猫,你再不去救乔恩就没千层面吃了!”“喔。知道了。”加菲猫睡意朦胧说“三,二,一,爆发。”“什么!!!”加菲猫的声音达到了二百分贝,这可比张飞在长阪坡那吓退八十三万大军的一声吼音量还高啊!不过,欧迪是不会忘记这一点的。所以,他事先在耳朵里放了两团棉花,才没被震聋。即便如此,欧迪的耳朵也差点被震聋。
“欧迪,现在我们去救千层面……啊,不对不对,是去救乔恩。”“好,快走!”
倒霉的是,我们的加菲猫和欧迪刚走到大街上,一个铁笼从天而降,把加菲猫和欧迪罩住了。这时,一个沙哑的声音在空中传来:“别反抗了,你们的主人巧克力……啊,不对不对,你们的主人乔恩在我手里!如果你们不投降,我会让你们永远吃不到千层面!”
“什么?!永远吃不到千层面?!我还是投降好了。”加菲猫想。刚要说,又转念一想:“我如果将乔恩救出来,他一定会给我很多千层面吃的!所以,我不能投降!”
“怎么样?想好了吗?”“不!”加菲猫义正词严地说。“那好吧,你们就在这里慢慢玩吧!哈哈哈……”
加菲猫想挣脱笼子,但根本打不开。它用力地撑笼子上的铁条,脸都憋红了,可笼子就是打不开。突然,它感到一阵轻松,笼子被打开了。原来是欧迪在帮助加菲猫。
它们继续赶路。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两个小时过去了……
三个小时过去了……
四个小时过去了……
走了五个小时,还是没有找到将乔恩绑架的人。加菲猫和欧迪又累又饿。
突然,欧迪看见路边有两份千层面。加菲猫和欧迪出来时连早饭也没吃,现在早已饥肠辘辘。看到千层面,它们立刻扑上去大吃起来。
谁知,刚吃完,加菲猫和欧迪突然肚子一痛,接着就昏了过去,什么都不知道了。
加菲猫和欧迪醒来后,惊奇的发现自己身上穿着一套超人服。“嘿,欧迪,这是什么东东?”“Idon’tknow(我不知道)。”这时,加菲猫无意中触碰到了肚子上的按钮。“嘭!”按钮射出一道激光,将离加菲猫1000米的一棵树炸毁了。“好厉害!”欧迪赞叹道。它也无意中触碰到了肚子上的按钮。“嘭!”按钮射出一团火球,同样将离欧迪1000米的一棵树炸毁了。“太棒了!”加菲猫和欧迪高兴极了,他们两个无意中触碰到了背上的按钮。奇怪的一幕发生了:加菲猫和欧迪居然飞了起来!“一定是神奇的千层面所产生的作用。”加菲猫想。“哈哈!现在救乔恩容易多了!”
它们又飞了20分钟,终于来到了那个沙哑声音的主人的基地。原来,那个沙哑声音的主人就是绑架乔恩的人。
加菲猫和欧迪在城堡大门前叫骂了2个小时,那个神秘人才走出来。“哈哈!我的士兵们!快来招呼客人吧!”
顿时,70万大军聚集在城堡门前那可容纳100万人超大广场上。
“好多啊!”加菲猫和欧迪倒吸了一口凉气。
“全部给我上!”神秘人说,“哈哈!我的军队可是有70万呢!”
顿时,70万大军向加菲猫和欧迪冲过去。
“欧迪,我们上!”加菲猫和欧迪一起按动按钮。“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加菲猫和欧迪仅仅一击,就歼灭了10万大军。剩下的60万大军一拥而上。加菲猫和欧迪不慌不忙地一起按动按钮。“嘭!嘭!嘭!嘭嘭嘭嘭嘭!”仅仅20分钟,60万大军只剩下了1万。剩下的1万士兵根本不敢上了。纷纷丢盔弃甲,落荒而逃。
“什么?!”神秘人气急败坏,立即逃进了城堡。
“欧迪,我们一起把城堡轰破!”“好!”“嘭!嘭嘭嘭!嘭嘭嘭!”城堡不断地震颤着。
突然,神秘人从城堡里出来了。他一手拿着一把寒光闪闪,吹毛断发的匕首,一手挟着恐惧无比的乔恩。
“不许动!否则我就把乔恩杀了!”神秘人恶狠狠地说道。
“什么?!”加菲猫大吃一惊。但它很快就反应过来,并想出一条万全之策。
“听见没有?快停止攻击!”神秘人说。“好吧。”加菲猫停止了发射激光。“加菲猫!你不能这样做!”“为了乔恩的生命安全,只能这样做了”加菲猫无奈地说。但是,没有人注意到加菲猫的手偷偷按了一个按钮。原来,加菲猫把激光qiang调整成了激光致盲器。也就是说,激光不会伤到手、身体等部位,而且能够轻易穿透固体物质,但会使眼睛致盲。
“嗯,这样就对了。”神秘人满意地说。
突然,加菲猫按动了激光致盲器的按钮。
“不好!”神秘人急忙用匕首挡在脸前。
没想到,那道激光竟然穿过匕首,射到了神秘人的眼睛里。
“嗷!我的眼睛!”神秘人痛得大叫,用手捂着眼睛发疯般的狂跳起来,并丢下了匕首和乔恩。
“快,欧迪。我没能量了。你快用火球打神秘人。”加菲猫说。“ok!”
欧迪瞄准了神秘人,射出了火球。可它的qiang法实在太差了,火球竟然向一块大石头飞去!
欧迪吓出了一身冷汗。因为这可是它最后的一丝能量。如果有能量,即使没有火球也能让能量转化为火球攻击。但是现在没能量了呀!要知道,用来供给飞行器的能量是无法转换成攻击能量的。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紧要关头,乔恩拿着一个已经被烧得不成形的铁锅在大石头旁冲着欧迪笑。原来是乔恩用铁锅把火球打向了神秘人。
“啊!”随着这声惨叫,神秘人一命呜呼了。
在回家的路上,乔恩笑着对加菲猫和欧迪说:“加菲猫,欧迪,回家我要给你们买700盘比萨和1000份千层面!”
“太棒了!”加菲猫和欧迪高兴地跳起来。“加菲猫营救行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