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生、像我这种女孩应该有很多人都不愿意和我交朋友、但是你们不同。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谢谢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我不能说我会永远爱你们、因为这样你们会觉得我很虚伪、但我想说、时间会说真话、他会告诉你们、我会爱你们多久、它也会向你们证明我对你们的感情是否是真心的。
亲爱的、你们知道吗?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永远不可能被攻破的、不管我们四个今后遇到了什么困难、别怕、我们四个一直都会在。
耶稣说:我们四个人会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的名字里面都有一个y、而就是这个y、他会永远保佑我们的脸上都会保持笑容、我们也会永远幸福、也会懂得什么叫珍惜眼前人。我相信耶稣说的话、我们的未来都会很精彩。记住、我们四个人以后结婚了、伴郎伴娘一定要是我们四个其中的、因为我们都要互相看着我们四个人幸福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