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梦想有许多许多……我经常想入非非的遨游在我的未来世界!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女生,像天空中的一颗繁星,特别渺小。但是我有着一个美丽的梦想,我希望成为未来的一名科学家,给自己发明出一对隐形翅膀,我能够随心所欲的遨游在太空,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月球、火星……与地球之间。发明出其它星球与地球之间的空间通道。让地球和其它星球都成为人类频繁走动的地方。让地球和其它星球上的人类享受无公害气体,把地球上能生长的植物带到各个星球,让各个星球都成为能让人类生存的球体,让人类在各个星球安家,不必再为人类增长过快发愁、忧虑。让所有的人类都过上高科技生活,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的乐趣!
我要把月球和其它星球上各种对人类有利的气体进行调整,让它造福人类。把对人类有害的气体,进行科学处理,成为对人类有益的新鲜氧气。发明出各种高科技产品,造福人类。利用月球和其它星球上的水冰分解,得到氢和氧使得空气质量既清新又舒适。让人类健康长寿。用月球和其它星球上形成的新型矿物质,提炼成为能抵御太空的各种压力和抵御撞击物,还能预防地震和其它自然灾害的建筑材料,提炼出促进人类健康的绿色环保钢化玻璃砖,建造出优质高科技的新型楼房。
我要发明出各种各样的自动输送仪,让人类不需要出去购物,用自动输送仪输送。需要什么,只要在生活必需品一栏输入所需要的物品名称,自动输送仪就会立刻输送到需要者手中。
我要精心研制出适合人类健康生长的植物、树木,培育出能在月球和其它星球上生长的植物。让它们的果实香甜可口,能够延年益寿,让人类都能活到三四百岁。
我还要研制出让所有动物都没有病菌的全自动扫描仪,无论它们在哪里,全自动扫描仪都能够检测扫描,把它们身上的病菌都会做扫描清理,让它们不带任何病菌。还要研制出空气进化器,让它们在死后都会自动消失,不留一点污染。我要让各个星球上的工厂、车间都是无毒、无污染的环保工厂。
我要把未来各个星球的医院,都设计成科技发达的现代化一流的医院。不管你得了什么病,只要你走进去,就会立刻好转。现在医治不好的疑难病,只要是走进未来医院,所有的病就会立刻好转。有心脏病的人,在未来医院疗养几天,心脏就会很快健康好转……
未来各个星球上的娱乐场所到处都有,各个星球上的人类都已解脱繁重的体力劳动,工厂都是机器人操控,人类每天快乐的生活在净化空气以后的舒适环境中。
各个星球上公园里的花草树木各色各样,美丽的花卉五彩缤纷,它们散发出清香扑鼻的香味,空气十分新鲜。人们走进公园,身体就会觉得十分舒适,空气中带有对人类身体十分有益的多彩氧气,让你走多远都不觉得累。公园里还安装着气候调节仪,一年四季都是舒适的环境,没有寒冷的冬天,也没有炎热的夏天。你想要休息的时候,在你面前就会立刻出现舒适美观的自动摇椅,你坐上去会觉得舒适无比,你离开时它就会消失。公园的鲜花美丽鲜艳,而且发出淡淡的幽香,这种花香你吻了就会给你补充能量,增加营养。你在公园行走,就不需要吃饭,喝水!花香飘荡在空中就让你精神百倍。公园的树木很是特别,你要是走近它,对它打招呼,它就会立刻出现一个你喜欢的秋千,你坐上去它就自动摇起来,让你觉得飘飘荡荡,好似进入仙境一般!各个星球新奇的东西太多太多……人类要想去哪里,只要你按动一下自动控制仪的按钮,它就会立刻把你输送到哪里!
未来的的学校都是快速学校,老师都是我们这些科学家设置的机器人,他们讲的那些课程和现在完全不同,我们发明出一种奇特的能量,教出的孩子聪明伶俐,只要五年就学完大学课程,不愿上学的孩子,只要走进学校就会变的不想离开,他们各自都发挥聪明才智,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有条有理。
我这个科学家,展开我的隐形翅膀经常穿梭在太空、月球、火星、地球和其它星球之间。在我的太空站,我观察那成千上万颗大大小小的行星恒星,和四处飞舞的流行。吸取它们的能量,研制出一种控制大自然的仪器,让大自然只会造福人类,不会给人类带来危害。
各个星球上做出的各种食物都十分香甜可口,人类每天只吃一顿饭就足够一天的营养所需了。各个星球上的水果,让人类吃了都会感到精神倍增,身体十分舒适。吃了这些星球上的食物,人类的身体从不得病,体质特别健康。到了未来世界,就没有地球和其它星球区分,都是一摸一样的高科技设备,人类没有穷富差别,不会再为生活奔波,无忧无虑,尽情的享受美好的生活。各个星球上的交通工具是一种轻便环保的无人驾驶飞碟,人类要去哪里,只要坐上去按一下指示标志,飞碟就会把他们载去哪里,没有一点颠簸的感觉。各个星球的植物、树木、花草和地球上都没有差别,我们这些科学家认真仔细的研究,把各个星球的有害物质去除,添加上各种各样对人类有益的元素,造福人类!让人类没有尔虞我诈,没有战争,没有争权夺利,生活在和平共处的美好生活中!
我的梦想也许人们觉得很不现实,虽然这一切很难实现,但我要朝着这个梦想去拼搏,我会抱着我的这个梦想去努力!我相信,我的梦想会在我的未来世界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