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劳动节作文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就到了五月一号“国际劳动节”。“国际劳动节”顾名思义就是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可却变成了我们嬉戏的日子了。下面,我就讲一讲经过吧!
今天下午,我和陈思彦、寇静怡两家一起来到了北郊公园。门口有两棵高大的假树,像两个高大的巨人。进门有一个航天模型,周围还有喷泉呢!我们沿着林间小路走到了牡丹园,现在牡丹没开,桃花却争先恐后的开了。我们正要出去,却被铁栏拦住了,真像士兵誓死守卫自己的家园!于是,我们原路返回。我们又来到了“神舟飞碟”旁边观看,要是没有年龄限制,我们一定得上去看个明白。神舟飞碟一会儿滑到左、一会滑到右,并且还能自转。陈叔叔说:“看着就晕!”神舟飞碟旁边还有一个没见过的大约20米高娱乐设施,它上面有不少座位,都有安全带固定。它顺时针旋转,有时它会在空中停留几分钟。座位上的人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声。嘿,这些设施没有电是没法工作的。接着,我们又去“体能乐园”玩。一会过“英雄桥”,一会儿走“路难道险”,一会儿爬“勇攀高峰”......玩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有点饿了才走出来。
我们到外面的小摊要了二十串羊肉串,嘿嘿,我羊肉串和点心吃的最多,又要了一瓶果啤,爸爸说:“小孩也开始喝啤酒了!”我们顺便拿起扑克玩起了斗地主,但地主总是输!我们又玩钓鱼,寇静怡眼看要输了,可却又反败为胜把我钓干了,呜......我们又玩起猜牌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规定好这次抽到5—10或10—15之间的扑克为胜,然后从整副扑克中随意抽。我们还规定小王是14,大王是15。随后我们又把规则变为隔3个数。顺便透露一句,这个游戏可是我新创的呢。陈思彦和寇静怡先抽,她俩依次抽牌玩的可开心了,最后寇静怡5比4领先。接着是我和寇静怡pk,规矩变成了隔三个数的,我用必杀技以13比13打成平局。
歇好了,我们又去爬山,我发现这次路上有台阶,要不是前面有个叔叔挡路,我肯定能得第一。下山路上,我看到一块石头上写着:“某年某月某日本人到此一游,将于某年某月某日再来。”我心想:某人是谁?我们又到靠近公园边部铁栏的地方,找了个围栏缺口顺着石砌的河堤斜坡穿越到河边。我三步两步越过了小溪,不小心踩到了泥“哗”一滑,幸好我动作快,站稳了。然后,我又踩着石头,越过了小河,其他人也跟上了。嘿嘿,我目前是前锋!我在一旁扔石头,她们俩在旁边捡石头。寇叔叔说:“曾经有人在这里捡到了宝石,结果卖了石头发了大财”。我心想她俩是不是也想发大财?寇叔叔给我示范打水漂,石头一出手“砰、砰、砰、砰、砰”漂了五下!我惊呆了。爸爸也毫不示弱,出手打了三个的。我决心好好练习,结果最多只能打两个。我灵机一动,抓起一大把石头扔,大约有二十个,我大声喊:“我打了二十下”。接着,我又往前走,她们还待在那个岸上。现在,还没人到北大河挑战!这里水波澎湃,但被大石头堵住的地方,后面就形成了弓形。我边扔石头边走,来到了荊木林旁,寇叔叔去探路,我也不甘落后,紧随其后。这里的虫子真多,我也没来得及仔细观察,路上的木头一会斜着一会竖着,正所谓路难道险!我们好不容易上了“枯岛”。寇叔叔去叫她们过来,我天啊,她们还在津津有味的捡石头,过了大约十几分钟,她们才依依不舍的过来了。爸爸还用红柳编了个很漂亮的东西,红柳的果实真像狗尾巴草的果实。我一直拿着爸爸给我编的东东结束了我们的穿越行动。
天也不早了,我们的肚子也饿了,我们一起去了家饺子馆,结果饭馆服务员把爸爸编的艺术品当垃圾扔了,真可惜。陈思彦和寇静怡捡的石头合起来有30多个呢,回家的路上,我们玩着猫抓老鼠的游戏,一路笑声不断。快到家了,寇叔叔拿出两个石头一擦,哇,一道火花!原来她们捡的石头是火花石。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恋恋不舍的告别了......
这次出游不仅磨炼了我的意志,也使我开阔了眼界,又给我平淡的生活添加了很多快乐。真是一个难忘的节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