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站,宇航员正想打盹。突然,“咚咚咚”的急促敲门声响了起来,紧接着,太空站的警报也响了起来。
宇航员打开门,进来的是太空站的站长乔治。乔治站长进来后就着急地说:“外面出现一艘不明飞行物,体积很庞大,好像要对我们太空站发动攻击。”说完后乔治站长就带领宇航员来到了外面,出来后,宇航员们也看到了那个飞行物,庞大的飞行物正在聚集类似激光的光柱。这时,乔治站长立刻命令各个宇航员进入太空战机中,准备迎战,当所有人都做好准备的时候,飞行物发出了攻击,类似激光的光柱瞬间摧毁了太空站。好在宇航员们都驾驶着战机飞到了空中,才没有被打到,但是,乔治站长为了回去拿机密资料而没能跑出来。宇航员们都被激怒了,他们驾驶战机就开始攻击飞船。
下一刻,地球的指挥中心就看到在外太空的一个太空站的信号消失了。这可把指挥中心的人们吓坏了,因为这个太空站是各个国家一起建立的,所以对各个国家非常重要。指挥中心的指挥员立刻把这件事报告给了联合国,当联合国知道这件事后立刻联系了各国代表。
此时,太空站中,宇航员们正在攻击不明飞船,宇航员们打了很久都没有把这艘不明飞船打毁,它好像有一层保护罩似的,根本就打不到它。这时,飞船的舱门打开了,里面走出了一个外星生物,它的皮肤非常的苍白,身体发出微微的淡绿色的光,身上长了像章鱼一样的触手,只不过要比章鱼的触手长得多,脸像一个三棱物体,非常的吓人。外星生物突然对一名余航员发起了攻击,战机被打坏了,宇航员被外星人抓住了,外星人把它的触角缠在宇航员的脖子上,这时,宇航员就像被外星人控制了似的,外星人利用宇航员的记忆学会了人类的语言,然后说出了它们来地球的目的,外星人说:“我们是来统治你们的,我们是宇宙的主宰,你们不是我们的对手,赶快投降吧。”说完,外星人怪叫了一声,突然飞船就发出了数道像激光似的光柱,由于激光发出的太突然,宇航员们来不及躲避就被杀死了。然后许许多多的小飞船就在哪艘大飞船中飞出。
而刚才的那一幕被在地球的各国代表利用卫星看到了,这些外星人的先进技术使各国代表感到非常震惊。各国代表立刻对怎样攻击这艘飞船召开了会议。过了一会,其中一位代表说出了他想出的办法,代表说:“外星人在陆地上的攻击非常厉害,所以我们要在空中消灭它们,我想利用核弹把飞船的保护罩炸开,然后再摧毁它,不过这样会严重污染空气,但是现在为了保护地球我们也没有其它的办法了。”大家沉思片刻后也只能同意了这个办法。
而就在刚才,外星人的飞船已经开进地球的大陆上了,飞船所到之处房屋受到严重损坏,到处都是火光,人类伤亡惨重。
这时,联合国发出了作战通知,命令各个国家的空军部队全面出动迎战,然而外星人的小飞船也是非常厉害的,转眼间空军部队就损失惨重。指挥中心发出了实行计划的命令,命令空军部队把外星人的飞船引到沙漠后,再利用核弹击毁它,以减少核弹对人类的危害。
几个小时后,外星人的飞船被引到了沙漠上。指挥中心立刻命令空军部队撤离。马上就要下达发射核弹的命令了,但是,指挥中心的各国代表却感到特别紧张,因为这是关乎地球上所有人类生死存亡的一战,所以他们不能失败。终于,代表们发出了发射核弹的命令。在卫星画面中只看见几个光点撞上了外星人的飞船,然后飞船就被火光吞没了。过了一会,天空中外星人的小飞船像是失去控制似的全部掉了下了,然后爆炸了。
这时指挥中心的各国代表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指挥中心内传出了人们的笑声和欢呼声。
这一战人类虽然胜利了,但是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大量的房屋需要重建,大量的人类死在了这场大战中。联合国为了纪念这场战斗的胜利,把胜利的这一天宣布为“地球保卫日”以此来纪念在战斗中死去的人们和阵亡的英雄,他们的英雄事迹将会载入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