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
按路线。我们先是来到熊猫馆,那里的熊猫看起来真可爱,那吃竹子笨笨的样子真惹人喜欢。接着我们来到了斑马馆,斑马身上条纹黑白交加。看上去,是一派漂亮的油墨画。哇!那边好多人哪,我们不由自主的跑了过去,原来是在看动物园明星长颈鹿呢!那长颈鹿大约有三米高呢!好多人都在拍照,长颈鹿一跑到那边,这边的人就空了,真是“风靡世界”呀!咦,还忘记了“骄傲的孔雀”,我们来到孔雀区。大家用各种办法逗孔雀开屏,但是它都不张开它那珍贵而美丽的孔雀屏,有位游客说:“我来了几次,都没有看到孔雀开屏,真可惜呀。”大概是孔雀不想让这位游客失望,它大展美丽的孔雀屏。大家不由得惊叫:“多美呀!”孔雀左走走,右走走。好像在走模特步一样。咦?那边的人在看什么呢?原来是在看巨型动物亚洲象,那亚洲象身体非常的庞大,鼻子一甩一甩的,看起来真好玩。后面还出来了一头小象,它一直跟着这头大象,生怕跟丢了似的。亚洲象喘气的时候,简直如雷灌耳。这边的河马吸引了许多游客来观看。瞧,那水里的一块大石头,那不是石头,其实是河马。随即,河马上了岸。我看着它吃着这些蔬菜,心里感到很纳闷,光吃这些菜就能长得这么胖吗?我疑惑不解的想着。最后我们来到了两栖动物世界,那里有珍惜动物扬子鳄趴在那里,和巨莽吊在那里。这里的动物真是品种多多呀!
我最喜欢的儿童乐园。哇噻!“激流勇进”,看起来好刺激似的。我们买了票。准备出发了,我们坐着游艇前进,慢慢冲了上了第一个坡,下来的时候好可怕。唰,一下子就冲下来了。来到了第二的一个坡,哇!冲下来的时候,简直就像不能呼吸一样,心就像要跳出来似的。一到底下,水冲过来,把我们都淋湿了,这个游戏太刺激了。尔后,我们又去了魔奇世界,去玩了的小朋友出来个个吓得魂飞魄散、脸色苍白。我决定去体验一下究竟有多恐怖。进入这个洞,我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突然!一个身披白衣的长发女鬼在旁边动过来动过去的,把我吓得顿时打了个嗝,紧接着又有一个眼睛发亮的恐龙的尾巴晃过来晃过去的,样子怪吓人。后来我们经过了一个神秘的房间,一下就钻出来了一个可怕的木乃伊,后面还有一个老虎做伴。这时,不是弟弟抱我,是我抱着弟弟了。真丢脸呀!最后要出来的时候我放心多了,可是,这些鬼怪连最后的一刻也不放过,从漆黑的天花板上钻出一个恶鬼,脚钩着天花板,脑袋朝下。把我吓得立刻蹲着!我出来,爸爸妈妈看见我说:“好玩吗?”我一句话也不说的呆在那里,而弟弟却在那里把里面的场景描述得有声有色,我想我回去会作恶梦的。我再不也到魔奇世界去了。
这个动物园真是太有趣了,这里不仅是我们旅客游览的胜地,还教育我们要保护动物,让动物每时每刻都陪伴在我们身边。
一进动物园,我们就赶到蛇、龟、鳄的参观馆。可能是怕伤人吧,所有的动物都是关在厚厚的玻璃笼子里的。一进去,我们就看见了两条蟒蛇,一条盘在树枝上,另一条盘在角落里,懒洋洋地一动都不动,可能是因为蛇要冬眠吧!
接着,我又来到了扬子鳄那里。我把头贴在玻璃上,想仔细看看扬子鳄有多大。可是我看到的扬子鳄大约只有1.3米长,还没我长。我太失望了,因为在我想象中,起码要有2、3米长才算鳄鱼,就像1分59秒要跑完400米才及格似的。我就想:“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小的鳄鱼?”我也懒得用数码相机给它拍照了,失望地离开了。
另一个笼子里,有不少的蛇,有眼镜蛇,金环蛇、银环蛇、三色乳蛇,青蛇……旁边还有很多龟,有马来巨龟、凸背龟、乌龟……
我在馆内转来转去,最后看到了两条海鳄,大海鳄大约有1.5米长,小海鳄大约有1.4米长,比扬子鳄要长一点,可还是不及格,没达到2、3米。
从馆内出来,我们去了水禽湖,湖里有成群的鲤鱼,有黑色的、红色的、黄色的……我拿出几块饼干,一块一块地捏碎,撒入水里。鲤鱼立刻向这边游来,嘴巴张得圆圆的,生怕抢不到食物。湖中心有一群白天鹅和黑天鹅,它们有的展翅欲飞,有的把头埋在水里饮水,有的昂起头引吭大叫……真是多姿多态!
我们继续往前面走,看见了可爱的小熊猫。它们的身体是棕色的,大大地尾巴摇来摇去,非常可爱。我扔了一快饼干给它,它把嘴巴凑过来,舌头一卷,饼干就进了它的嘴巴。我们又去看了大熊猫,它惬意地坐在它的“私人花园”里晒太阳,不时用舌头舔它那胖乎乎的爪子,样子就像1、2岁的婴儿,还喜欢舔手指呢。这么可爱的姿态,我当然得把它拍下来了!
我们来到了食肉动物这边,我把镜头对准了老虎。当老虎迈着它那矫健的步伐走过来时,我一按快门,闪光灯一闪,老虎那威武的姿态就保存在照相机里了!我走到狼那里,狼像一只乖巧的狗,不断地冲人们摇尾巴,眼镜也没露出凶恶的目光。有人说:“它们是不是找了条狗来哦?”“嗷——”一阵可怕的叫声在空中回荡,我连忙跑过去,有个男孩指着狮子在叫:“是狮子在叫!”我连忙跑到那里,玻璃后面空荡荡的,哪有狮子的踪影?“它们进去了!”人群中有人在喊。
我们又转到鸵鸟那里,鸵鸟正在吃草,一看到我把镜头对准它,它立刻把脖子伸得高高的,摆了个很酷的pose!我想,鸵鸟真通人性!
我们又转到大象那去,那儿有1只大象1小象。只见大象缓慢地走进屋,小象见失去了母亲的监督,便一只脚踩住一个鲜橙多的瓶子,一只脚踩住盖子,不一会儿,它就把瓶盖扭开了,人群中顿时响起掌声和欢呼声。它又用又长又粗的鼻子卷起瓶子放进嘴里,一会儿,它把瓶子吐了出来,里面的果汁已经被它喝光了。啊,大象是多么聪明的动物,知道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
这次游玩,让我认识了很多动物,增长了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