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作文
哈!这星期一可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徐老师的生日啊,下午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准备祝福了。
宣传组的同学们正在忙着出第五期的黑板报,但是前方为徐老师设计的黑板边人手也不少,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呢!我在座位上看得都非常感动,一笔没写好,就赶忙改掉,让整个画面完美起来。我们同学的情意一一表达在了黑板上面。不过,我想表达情意,就应该更多的表现在作业方面吧,只要我们的成绩提高了,徐老师不更高兴吗?”徐老师生日快乐!”这几个大字完整地写在黑板上,再加上陆炳杰用心的装饰,相信徐老师进来一定会感动的!在办公室里准备电子音乐的朱力也差不多好了。”铃~”午会下课了,“还有十分钟,上厕所赶紧去啊!”裴老师发令了。一下子全班拥了出去,“我去拦住徐老师,你们快点!”语文课代表俞嘉元说了,马上撒腿跑了。弄得我笑得肚子都痛。大家都手忙脚乱了。
快打铃了,全体同学坐在教室里息灯,顿时心里很激动,不一会儿,一开门,出现徐老师的身影了,背景音乐响!齐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可惜朱力的背景音乐实在好弱,我们的歌声都胜过了他那机器,不过心意到了就行了!看现场气氛徐老师一定很感动吧!果然,徐老师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呢!发表了很多感言,我们更喜欢徐老师了,会继续好好听课的。